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1:03:4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fir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te:2006/07/02

當你收到薪資袋的心情是如何?

快樂吧!

但我卻被嚇到

因為我才做了2天

就收到了

這擺明了

I’m fired!

可笑的是

今天早上才被精神訓話(沒那麼嚴重)

下班的時候

就被判死刑

這是我的第一次耶

第一次這麼慘烈

我承認

我對數字的熟熟稔度差

但我也努力在避免犯錯了

天曉的

今天我又超級烏龍找錯錢

被頭家娘看到

她和客人都露出那令我不舒服的表情

恨的是

我才慢慢上手

卻叫我走人

我為自己找一個藉口

哪有實習的時候

都是在人特多的六日

我是個新手

總得讓我先摸透數字敏感度吧

另外

我也感受到

其實不少人看到我都面無表情

也不會找我說話

對我笑也沒

她們聊的話題

我能聊的不多

畢竟

她們都混幾年了

說這些話

或許有些...



就當我在發洩吧

慶幸的是

我還能領到這2天的錢

聽說過做了4、5天

一毛錢都沒拿到

或許

我習慣了機器

或許

太久沒算數學

或許...

Any way

下一個工作會更好

台長: KiR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nd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破千誌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