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01:22:52|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文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MAGGIE副理從美國回來接我們部門的主管後,

辦公室就有二位同英文名的人,

即使再怎麼大膽,

我都不敢大叫:MAGGIE 妳過來一下啦~~

因為,可能會有二個人同時抬頭…

 

就這樣,過了些日子,

有位學妹從桃園調到高雄,

其實還沒調下來時,就耳聞此人,

因為部門的備援,也因為名字,

我,DAPHNE

她,DAPHANE

疑!大家有發現什麼不同嗎?

~ 就是她多了字母「A」,

就英國文學角度而言,拼錯希臘女神的名字,

就作業而言,大家第一時間都把她的CASE當我的CASE

PASS過來…

 

~ 我真的不會生氣?!

錯! 我會生氣~ 哈哈…

沒辦法,

這就是為何大家都不敢大叫:DAPH(A)NE 妳過來一下啦~

 

*學姐的度量是很小的^^

 

台長: ~要快樂幸福~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