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22:13:0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度交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近下班之際,
電話鈴聲響起,
公司規定的電話禮貌:
不可超過三聲、聲音要甜美、態度要客氣…

迅速地接起電話:XX,您好~
對方:HELLO~ I AM FROM…
迅速回應:HELLO~~
對方:I WANT TO TALK TO DAPHNE~ ARE YOU DAPHNE?
就這樣,我和突尼西亞的營業人員又再度交手…
[ 記得N年前的合作愉快 ]

對方口音很重,音連來連去,
當下很慶幸平時有CNN的催眠,
讓我多少不被對手給擊退…

停頓地查資料、鎮定地回答對方,
就在一切很完美外國電話應對句點的「摩悶」,
我說:OKOK,好~ I WILL SEND THE EMAIL TO YOU.

連我都不知道怎麼一回事下,
全課人員哄堂大笑,
掛電話,我說:我的表現很鎮定吧…
某同事說:態度很鎮定,但說話卻透露出小慌張,妳說「好」耶…
大家又再度笑…
我說:厚~ 妳們怎麼都偷聽我說話啦~
某同事說:在妳說HELLO時,就知道電話不尋常~
某同事說:在安靜下,都可以聽到~
某同事說:而且,妳講得超久的… [根本沒有快快打發對方]

天啊……
我的英文聽力會話課就這樣結束~

*外國人的來電很受歡迎*

台長: ~要快樂幸福~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