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22:23:0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 向摺致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前得知2008年小摺大會師活動,
登高一呼邀請身邊的朋友們,
然而貴人們都很忙,讓我小小降阺熱火…

今早,九點多醒的我,預約美人活動,
十一點多,聽見簡訊聲,一看:
有去參加大會師嗎?如果沒去,妳就枉費我戴車過去!
頓時間,我清醒,內心充滿矛盾,
撥電話給學長問他們的小摺行程,
就這樣,做我想做的事…

聽說中午的市區下大雨,
北高雄,則是大太陽,
戴著帽子、口罩,穿著長袖衣服 [雖熱得要死,就是不想晒太黑],
從右昌爬坡到莒光,
我想:即使市區下雨,我這運動也可以補足了,厚~~累死我了!
到達油廠國小站,新手的我小慌張地把小白收好,
到達中央公園站,
哇…
好多腳踏車,好多人,這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讓我好想大叫…

跟著大家一起騎,
經過真愛碼頭、駁二藝術特區、渡船站、
天后宮前、海水浴場、星空隧道、看一眼燈塔、
踩風大道、海洋公園、風車公園、海洋博物館…等,
一望無際的海洋與飄在空中的風箏,
讓我的心情很寬敞,大大深呼吸與吐氣,真的很悠閒…

一路上,
看到萬元以上的小摺們,
甚至十幾萬、全台限量的小摺們,
讓我深深地讚嘆,
雖然我記不起來品牌,
但,能看見,那是種幸福啊…

和別人比起來,我的小白似乎不是頂級,
但大家看到時紛紛說:
疑!妳新買的喔~ 這一台是新款新上市的,對吧…
這車樣式很好,又可以變速,不錯喔…
以上都讓我害羞地說還好啦~ [心中開心要命]
反正對於幼幼班的我而言,
能快樂輕鬆騎,才是最重要的…

在海洋公園前,吃花枝與烤小卷,喝運動飲料,
我想:天啊~ 這是只選輕鬆體育課的DAPHNE嗎?怎麼這麼運動風啊?!
達人ROGER說:以後可以跟我們一起騎車喔!
我說:好啊!有空來運動!輕鬆騎車…
達人ROGER接說:給妳一週的磨練期,之後還是要登山~ 哈!
我看看學長說:啊… 我選輕鬆路線就好~ [俗仔啊…我勇敢舉手]

之後,幸運地搭到真愛碼頭船,[冷氣船喔…太好了~ ^^]
我們跑去上面看港區的風景,
快到碼頭時,拍到綠油油… [即使放假,公司仍深深在我心中,哈!]

回到中央公園站,
大家聚在一起,都很開心的微笑,
在同一個空間,只為了喜歡騎車與湊熱鬧[指我],
只要登高一呼,就有相同喜好的人出現,
真的很難得與特別~

因為做想做的事,
因為很久沒運動,
因為騎好遠的路,
今天DAPHNE很棒!^^

*騎平面,不騎山*

台長: ~要快樂幸福~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