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20:22:5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看完你的信...

為什麼會...

我不知道...

真的!!

只覺得為什麼我們會這樣

不是相處的很好的嗎?

為什麼要把事情弄成這樣

怪你不理我!?不...

應該怪我不能做那些事...

講那句話...

恩!

原本以為能在畢業之前

把事情都弄清楚

結果...

我還是帶著遺憾離開了新泰

離開了918

我希望你在我記憶中

是停留在我們很好的時候...

而不是畢業前的幾個月...

你的問題...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你說是你想忘了我

想躲我...

那我還有什麼話好說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恩!帶著遺憾離開了918

台長: Wan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