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18:33:5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找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 . . 這 一 切 都 是 我 自 找 ㄉ

雖 然 ㄅ 是 滋 味 , ㄅ 舒 服 . . . . 

但 . . 還 能 再 說 些 蛇 麼 ㄋ ?

現 在 發 生 ㄉ 這 一 切 都 是 我 害 ㄉ 阿 ! !



ㄅ 再 陪 我  

ㄅ 再 幫 我  

眼 神 再 也 ㄅ 是 放 在 我 身 上 . . .

雖 然 我 ㄇ 彼 此 間 ㄉ 隔 閡 好 像 少 ㄌ 一 些

可 是 還 是 跟 以 前 ㄉ 感 覺 ㄅ 一 樣 ㄌ

為 蛇 麼 ? ! 

隔 閡 少 ㄌ , 感 覺 ㄅ 是 更 應 該 多 ㄌ ㄇ ?

但 , 為 蛇 麼 我 一 點 感 覺 都 沒 有 ㄋ ? . .



哈 (苦) 總 歸 一 句 . . 自 找 ㄉ ~

台長: 還愛我嗎♥__♥™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