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23:16:3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駙馬與公主(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駙馬爺的生日在寒假期間
很可惜的我錯過了!!

直到開學前,他才開始對我炫耀他的戰利品。

<這個杯子!可愛吧!以後晚上肚子餓,我要拿它來泡我的美祿!>
<這瓶香水。哼!不給你用。>

另外,在桌子上有一個藍色的盒子!外面纏繞著粉紅色的緞帶。

「這,我可以開嗎?」

<可以!>

其實是白問的
我早已等不及他的回答,好奇心叫我打開它了。

盒子中是一條墨綠色的圍巾,另外還有一封信。
在我準備打開神祕的信時。

突然被叫住了!!

<嗯!那封信就不用看了吧!!>
駙馬順手就將信給取走了.............................

「喂!小氣鬼!算了!」

<這是皇室的祕函!平民百姓不可以看,看了要上斷頭台的!>

我.......無言以對。
只好拿著那條圍巾!

「這是她編的哦!」

<不是!我們家公主怎會去做那下人的事呢?這是她買的啦~~~
她說她去聽星座專家的座談會。專家說我的星座,今年最配的顏色是墨綠色。
所以,她就買了這個送我。>

「哇!真好!」

<呵呵!還是不給看!>

正想引開他的注意力,去看那封密函時。又被他發現了。

台長: QUI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