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21:03:4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晨篁幫.......的旅行計畫&未來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芸&聖&漾
還記得吧?!我們的約定,我們說好了當我們四個都成年之後
我們要一起來個自助旅行,還記得嗎??
現在芸&漾都快要成年了(剩下一年)
而我&聖(癟嘴)還要四年?!
很快的,四年會在彈指之間過去,不如咱們先約好要去哪個國家唄!!
YAYA我要出國.出國了 :)
我本來一直很嚮往英國,可是後來發現他們在說什麼 我都聽不懂 = ="
所以後來決定...不如來個紐西蘭擠奶之旅吧?!(鐵定被公幹)
好嘛好嘛!!要不然...去加拿大冷死自己!?(我還想活)
先說好囉~ ~本人並不想去一個在路上都看到一模一樣的人的國家喔
(那個什麼Ko....的國家 還有整形街耶 "噁">︿<)
那麼...咱們去非洲獵隻獅子頭掛在佳篁避邪
再獵一隻犀牛掛在佳葦(可能還沒獵到 自己的頭就已經被擺在獅子他家了)
ㄎㄎ 本人實在是想不出來了 去德國也行 不過要先練好德文
啊!!!想到一個你們一定都同意的旅行^__^嘿嘿~ ~
"大陸尋根之旅"怎麼樣呀??我們還可以抽空到北京看可愛的紫禁兒
很棒唄?! 同志呀 不是俺愛說阿 俺的腦筋可好的咧(鄉音都跑出來了吶)
---------------------------------------------------------------------
聖的高中要讀哪兒??該不會是一中吧(大驚)
還是直升(花死你家的錢)
他的未來 他選擇好了嗎?
我老爸真的為了我選擇讀文藻這件事非常的懊惱
今天陪我姐幫忙弄行李
在車上跟我老爸說我一直以為華中的宿舍是又大又髒又陰森的地方
結果沒想到是小小的卻明亮寬敞 還可以看夜景
老爸為了不想讓我離家那麼遠去讀文藻 他還嚇唬我
他說"文藻的宿舍很舊又很破"我卻跟他說我上網查過資料了
文藻的宿舍是在2000年才蓋好的 所以一點也不髒不舊
他跟我說文藻宿舍沒冷氣 我說我怕冷不怕熱 況且我還可以帶電風扇阿
他又跟我說那裡好冷好冷 海風一直灌 我一定會感冒的
我說我可以帶大外套阿 而且我也可以戴帽子阿
老爸放棄了 因為他知道我不會放棄語言這個夢想的
我從小到大 現在好不容易找到我的一項長處
我不會為了老爸的捨不得而放棄我的未來
雖然這樣講好像傷感情了點 不過事實就是這樣
人有時候不能太過於豐富情感 用情感做事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有時要理性思考 理性判斷 我已經徹底的想好了
我決定~!要是以後的學測分數上得去文藻 我就非得讀那裡不可
那聖呢?他想好了嗎 他以後也要學芸一樣 往音樂這條路發展嗎????

台長: 偉大的王后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