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23:40:3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補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就ㄑ往腳找連柏他們....
後來我又到麥當勞找鴨子.笨蛋.羊咩.蘇阿呆.猴子.吳奇聰.阿弟.
然後女生要ㄑ逛彩虹屋@@?我被找ㄑ= =+
超無聊ㄉ= =+都是賣女ㄉ東西~”~我ㄑ幹麻~”~
然後回麥當勞找他們@@?人勒??不見ㄌ= =+
全部都在中正~”~
我們就又ㄑ中正呆ㄌㄧ下子....
討論要ㄑ哪!!我們說要ㄑ新泰國小!!!先到新泰小公園晃ㄌㄧ下~~~
到ㄌ國小ㄉ籃球場~~我跟連.莫.蘇.猴子.和5ㄍ不認識ㄉ人打全場= =+
好累喔= =+
打到一半 女生們玩起ㄌ水球= =+有笨蛋泡泡鴨子羊咩..
男生就是我.末.阿弟.吳奇聰.猴子.原本是水球到後面變成水桶= =+
超刺激ㄉ= =+
在場每ㄍ人全身都溼答答ㄉ 只有蘇根連部玩....
後來大家都累ㄌ= =+男生都光著上半身把衣服放在旁邊輾乾......
但是全部都很冷= =+冷死ㄌ~~~~~~~
羊咩泡泡ㄑ堤防跟如一堂ㄉ人烤肉!!

後來我跟蘇ㄑ縱何找屁豪和阿KEN他們 7點左右我就先ㄑ往腳找鴨子他們...
後來楊咩.泡泡.小V也過來ㄌ= =+
然後等大家時間到!!我跟莫.鴨.吳奇聰.猴子ㄑ中正....
楊.泡.小Vㄑ堤防~~~~~~~~~~~~~~~~~
到中正也瞞無聊ㄉ說.......
然後等阿古等到10點我門才回家= =+
鴨子羊咩吳奇聰猴子ㄑ住阿古家........
今天@@?
好累阿= =也好冷~~~~~~~~~~~


PIC:很有趣ㄉ圖片^^

台長: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