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2 10:45:05| 人氣5,14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倉庫→更衣室→書房→房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庫→更衣室→書房→房間?!!!

為什麼會這樣變呢?因為計畫趕不上,善變的女人...

原本我有一間堆滿雜物的小房間,因為實在太亂了,打算改成更衣室。

我的雜物有多麼多呢?

以下就是已經丟到很多沒用的東西後,還剩下的雜物。

另一間客房堆放的雜物間

這是原本堆滿雜物的房間。

要裝潢的是這一間

通常我就在這,化妝照鏡子...

想說更衣室也是要有冷氣吧,就找了大金冷氣來裝

為了安裝品質,我們去找了有大金認證的師父,很多有裝機認證,但維修認證中部只有少數幾家,但我們希望他有維修認證,這要壞了才找的到人維修。

當然會比較貴一些,但師父是穿制服非常客氣的服務人員。之前我去賣場買冷氣,是有〝藝術〞紋身,走江湖的少年來服務,這次學乖了。

這間就有大金的維修執照,不只有安裝而已。

因為房間的冷氣不夠涼,這次一起換,一共裝了二台。

冷氣花了5萬七千五,還有送2千元的7-11禮卷  

冷氣到位了。再來就是地板了....

要找詩肯柚木。

原本想請詩肯幫我規劃衣櫃,可惜詩肯沒有做系統櫃,無法量身訂做,又要多工了,要再找另一家來做衣櫃。

詩肯的地板平均一坪9千多,他會先來幫你測量,再請北部的師父下來做。

哩哩扣扣加一加... 

三萬六千一百....我的心淌血了!!!!

 

看他施工防水的部分,做的相當仔細,就知道錢沒白花。

吹冷氣在柚木地板上,滾來滾去....

讓我不想把這間變成倉庫了!!!!要再修改計畫...

我要把它變成書房、房間可以看書休憩的地方。

原本的計畫窗戶那一邊要做系統櫃蓋掉,現在要保留。這就糟糕了!!!

窗戶還是要改氣密窗才會安靜,可是地板做好了耶!!!!!裝氣密窗的施工,不知道會不會刮花地板。

預計還要施工的部分:皇齊柚木來做系統櫃,德威精業做氣密窗,隆美窗簾來裝窗簾,還要裝一面大牆的鏡子。

皇齊柚木的估價單來了

二個衣櫃,一個大的一個小的。

  

他居然要7萬八千多...〈嚇〉

沒辦法了!!!頭洗一半了。

還有氣密窗跟窗簾還沒做。對了,還有要請裝潢來大收尾,冷氣線路要靠裝潢包覆...

好緊張裝潢的報價?

 

請裝潢先來舖保護地板,要做氣密窗了....

裝潢的報價出來了,他沒讓我失望的,就是一樣很貴...

 

五萬6千七百零四元.....

也是要做阿,現在都任人宰割了~呵

只不過,到現在一切都很順利也很滿意。

 

〈窗戶改造〉原本的窗戶

由於原本窗戶面積過大,所以改成3扇,隔音效果會比較好。

這窗戶真的很神奇,關上後完全阻隔噪音.. 

靜悄悄......

有安全鎖,防小孩打開 

紗窗也可以鎖

再來就是窗簾了

隆美窗簾,隨片挑了一塊布料,就是進口紗~19500

 

我喜歡這家窗簾的質感,比我的床單還柔軟~

遮光效果超棒,窗簾拉上後變黑夜。

加上最後的裝潢修飾,包覆線路、油漆,就大工完成了!!!

平常就可以在這練瑜珈,做運動。

因為裝了氣密窗,還想裝影音設備,唱歌、看電影。

要再努力存錢了!!!!!

 

台長: 小孩
人氣(5,14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紀錄 |

夏紗屋CasaYa
哇~ 柚木地板耶!!! 變成很舒適的空間呢~~
歡迎來我的手作網誌逛逛喔~ ^^
2011-09-16 11:40:02
jimmy
請問皇齊柚木的衣櫥好嗎.網路上有人說送到家的和展品不一樣.這一兩天要決定方便告知最近使用心得.值得購入嗎.謝謝~不知是否有尋問過系統家具用朔合板的和皇齊木心板哪個較優呢.
2011-12-11 02:04:33
版主回應
其實皇齊柚木送來的櫃子我不滿意(我很龜毛比較要求)損失了3萬訂金,換了ㄧ個也不是很滿意的櫃子(用了3個月門關不緊)。幸好當初堅持退了那衣櫥,因為我家目前我最不滿意的木製傢具,就是那個櫃子
2015-09-07 05:28:57
(悄悄話)
2015-09-03 16:0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