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1 19:48:46| 人氣7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海闊天空~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就住宿在這間飯店了

市區裡的〝伯斯飯店〞,對面就有夜市可以逛了

 

住宿還送很多折價卷

還送~傳統藝術中心門票 。

重點是,飯店服務很好,且不貴,上奇摩拍賣就可以買到便宜的住宿卷。

 

到飯店還看到這個,跟大家分享~ 

愛護地球〝做〞就對了←我喜歡這句話

晚上我吃了這一碗,抹茶雪花冰 

還到夜市買了超厚的蔥油餅〈因為太好吃沒拍到就吃光了〉

還買了麻辣鹹水雞,過癮!!!!

 

飯店的早餐,其實很豐盛,也有現煎的荷包蛋,但我只挑我愛吃的。

我愛吃的就是窮酸的食物〈農夫〉 

一早就來參觀金車酒廠

我是配合導覽的,第一站

先到超大的會議中心,聽他的簡介

你會很驚訝,原來金車有賣那麼多產品啊?!!!! 

館內除了寬闊的讓人舒服之外

還有栽植的很美的蘭花 

第二站~葛瑪蘭酒廠

酒桶展示,會很詳細的介紹酒的生產過程

酒窖~

好有異國的風情〈真容易滿足〉

導覽完還有酒讓您試飲,還送餅乾

第二站宜蘭運動公園 

很適合帶小孩來玩喔

第三站傳統藝術中心

炭做成的

炭錢〈台語賺錢〉

可以做船到冬山河

老納體力有限,還是算了~

 

戯台 

這是椅子

是我小時後玩的~牌ㄚ

門神也很〝藝術〞超Q

當時沒看到魚

很久沒看到那麼典雅的屏風了...

 

到宜蘭一定要吃的..  

魚丸米粉....

玩了一整天,到礁溪住宿,好好泡個溫泉.....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太棒了

台長: 小孩
人氣(7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人趣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北投+侯桐+平溪+十分+菁桐 =一個人旅行1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的海闊天空~1

情子絕塵
妳的膚色看起來才三十吧
宜蘭伯斯飯店是最便宜又清爽的嗎
民宿是否有低於壹仟的呀
2012-11-23 05:3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