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8 23:26:5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一點也不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回搭捷運要去上課時, 一名大約是念幼稚園年紀的小妹妹剛好和我四目相交, 原本就喜歡小孩的我, 當然毫不猶豫地很自然地對她微笑, 並眨了眨眼睛, 但萬萬沒想到這個小孩不但斜著眼瞪我, 還對我說了聲:『你好醜喔~』讓我當場傻眼, 長這麼大還是頭一次有人說我醜耶~還連續講了好幾遍, 而且還指著我, 然後叫她媽媽看看我有多醜…。

不過, 更讓我吃驚的還在後頭, 這位女童的媽媽不但沒有當場制止及斥責她的小孩的不當行為, 而且還裝做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 真叫人不可置信, 但從這位媽媽的表情卻看得出她的恐懼及不好意思, 可是為什麼不制止也不道歉呢?? 真叫人想不透, 當然童言無忌, 也沒什麼好生氣的, 只是這樣的教育不禁讓人擔憂這孩子長大了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而好笑的是, 在捷運行進當中, 這位小女孩因沒坐好而被媽媽唸了一下, 我心想:『奇怪!! 這下知道要教了, 可是剛剛對乘客無理、指著乘客說醜的不當行為卻不需被糾正嗎??』一個禮拜以後我搭乘捷運時又看到了一位盯著我瞧的小女孩, 當我投以微笑時, 小女孩也對著我微笑, 但剎那間想起了一個禮拜前碰到的這件事時, 讓我突然收起笑容, 或許要笑之前還是得看清楚啊~

圖片來源: http://www.hbo.com/city/

台長: Love Carrie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