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16:26:5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都愛慾望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記得曾有一位男性網友來看了我的部落格後, 對每個女生都熱愛慾望城市且熱烈地討論其內容而感到不可思議, 加上該網友的太太並不愛看這部影集, 這更加深了這位男性網友想要一探究竟的念頭, 到底慾望城市的魅力何在??

記得我是這麼回答他的, 除了都會男女的情慾世界外, 其實大部分的女生是因為劇中的四位光鮮亮麗的女主角及充滿時尚的流行服飾及名牌包包, 而我個人除了上述的兩點外, 最大的因素是因為我是莎拉潔西卡派克的影迷。

不過, 最近我開始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及有趣的地方是喜歡慾望城市的女性的年齡層真的很廣耶~除了像我這種過了30歲的熟女外, 還有50多歲的婦人(我好友的阿姨), 20來歲的年輕美眉, 就連十幾歲的小女生也很愛看呢!!

而這中間包括已婚、未婚、未成年、成年卻沒有談過戀愛的, 學生、上班族、家庭主婦, 各式各樣的年齡層及對戀愛經驗的多寡都有, 可以說是囊括了各個階層, 沒想到一部影集居然還能做到老少咸宜, 仔細想想還真有趣呢~^^

圖片來源: http://www.hbo.com/city/

台長: Love Carrie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