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30 04:05:1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任憑思念沉入深海

讓記憶跟隨隱埋

喚起的又再度沉寂

青澀的過往灰飛煙滅

牽繫你我之間

奈何幾許春秋

開了的門又再度闔閉

你說

為何我看到你卻眉頭深鎖

我無言默默面對

對你

真的能以真心的微笑

只是

數落不是

成了你最常對我的方式


始終無法了解我不快樂的原因跟理由

你討厭我像嬌嬌女那般只顧自己的想法

也許是你未曾關心過我真正的想法

或許該說抱歉的是我很少將自己表達

讓你一直以為我很聽話

始終

是你的玩具熊寶貝

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能聽的見我的心在哭泣嗎

多少次掙扎崩潰

遊移愛情零界點

放逐任憑冰封

上起千百道鎖

遺忘千萬渾沌時空

從此愛是冰冷的遺體

再也喚不醒愛的記憶

想躲回藍色冰封的時空

請不要記得我

好讓自我能放逐在邊境

請不要憐憫我

那是我唯一安寧的地方

我喜歡沈溺

沈醉在藍色的孤寂裡

台長: 狸貓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唸32言之詩 |
此分類下一篇:曾經
此分類上一篇:終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