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0 13:39:09| 人氣1,0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巴黎大皇宮獨立沙龍展Artists Independants in Grand Palais-第一次巴黎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es Gsleries Nationales du Grand Palais-----Artists Independants

 

一路散步經過傷兵院來到Grand Palais大皇宮,皇宮的獨立沙龍展在兩點進入參觀,這裡有5個沙龍一起展覽,當然也包括我第一次的獨立沙龍展,本來跟教授相約Grand Palais見面,但因人潮眾多加上些許意外而無法跟教授立即取得聯繫,讓原來期待能與教授相遇,最後也只能抱著遺憾放棄,畢竟規劃好的行程仍是得跑,也無法再法國多待幾天,加上時間已晚,讓人深覺遺憾。但幸好,我在Grand Palais展的畫也有拍到,在Grand Palais裡逛了好久,也大開眼界,深覺能來這裡真好,真的得感謝李教授和曾老師的厚愛,讓我這井底之蛙真的開了眼界。

總共有5個沙龍在這裡展覽一起展覽11/23~11/28 , 世界各地超過2千個藝術家一起共襄盛舉,如獨立沙龍. 比較沙龍. 法國藝術家沙龍,秋季沙龍等, 我第一次的獨立沙龍也是再大皇宮展覽

進去的時候很好找, 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 YU 所以排在最後面~超好找的






在這裡還遇到日本的藝術家 , 趁機跟他交流

(下)這是李元亨教授的作品, 真的很可惜,因為大皇宮實在太大, 沒能遇見他, 真的很遺憾!!不然超想跟教授拍照留念的 

展場內有分5大區, 也就是5大沙龍



這一幅我真的很喜歡(上)


有些作品相當有趣~還有海綿寶寶裡的"派大星"ㄋ~~超好玩的













展場裡有設計 / 插畫 / 攝影 / 裝置...各式各樣的作品都有


















台長: 狸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