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17:38:1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王子的愛情合約日記本~林依晨畢業旅行紀念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2依晨今天要去畢業旅行了

期待他會帶紀念品回來的小王子

大家要記得準時收看愛情合約喔~~~

林依晨近來日夜趕戲,回家又得熬夜讀書準備期末考,一天只能睡3、4個小時,旁人不禁為她的身體狀況感到擔心,不料,她卻說:「這種日子我早就習慣了,而且只要想到6月22號就能到峇里島參加畢業旅行,就算再忙我也覺得很開心!」

林依晨為兼顧課業、工作,讓她一路走來,比其他學生辛苦許多,就連過年也只有三天的休假,這次能和同學到峇里島旅行,她興奮地說:「經紀公司怕我曬黑、玩水發生意外,一開始並不贊成我參加畢業旅行,所以我答應公司不下海玩水,盡量不曬到太陽,他們才同意我參加,得來不易的假期,當然特別開心囉!」

雖然身為當紅學生藝人,但是林依晨不但幾乎沒曠過課,每學期的平均成績都在80分左右,她說:「我只是盡好自己的本分而已,我的成績在班上只能算普通;既然決定當藝人,更不能被別人瞧不起,而且進演藝圈前,我就和經紀公司商量過,通告不要排在我的上課時間,我一定要順利完成學業。」

林依晨明年將從政大韓文系畢業,雖然還有一年的時間,不過她已著手準備研究所考試,她說:「只讀大學真的不夠,而且我不可能當一輩子藝人,總要為將來打算,我可能會報考韓文或戲劇表演研究所。」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