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23:21:0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王子的導演日記(舞台劇)~地下鐵之下一站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後,我總是相信這個世界上會有天使~~~
(停頓5秒)
多年前(或八年前) 當我還沒有進入教會這個環境
那個時候的我 就像你會在街上 遇見的每一個人一樣
(停頓3秒)
大家都彼此的互相擦身而過
或許,誰都不會回頭再看一眼!!!
(停頓5秒)
在茫茫的人海之間 冷漠的城市…
總是讓我感到心寒
我在想 我相信 有一股力量 有一份希望 可以改變這世界
(語氣漸慢)只是我 一直找 一直走 向左 向右 讓我終於遇見…

最近在寫劇本~~~

忙著替教會執導一齣舞台劇...

這齣劇是為了要鼓勵要鼓勵一個很要好的姐妹...

募集了十餘個家人來擔當劇中的主要演員

從好友小碧的簡單邀請與鼓勵之下

我一口氣接下了~編劇 導演 音樂 及演員的角色...

這齣劇從開始到完成一共只有三天的時間...

雖然時間很少 但這過程卻讓我很有收穫

昨天6月16號 是我受洗成為基督徒兩年的日子....

這一天 我給自己放了一天的假 好好地在家裡...

但卻沒空閑著 反倒是好好地繼續趕著將劇本完成....

午餐的時候 跟一個很要好的姐妹-瑋瑋 一起吃午餐

討論這如何幫另一個弟兄-啟彬 向 玉娟 告白....

下午 仍然是繼續投入在劇本的工作裡...

今晚~~ 這齣劇如期上演 同時也完美落幕....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那一個讓我找了好久好久的天使,一直都守候在我的身邊,

神的耐心與愛心加上信心,也都與我一同搭上了,這一班通往天堂的地下鐵。

感謝 今晚辛苦的演員們 ~~~

劇名:地下鐵~下一站天堂..
總策劃:小碧
故事提供:小碧、世淵、小Jean
編劇:司徒
導演:司徒
音樂:司徒
演員:穎暉 逸鳴 張元 婉齡 香妃 又勻 小Jean 小碧 世淵 還有我自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