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11:17:0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王子的成長日記--父子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假日

但小王子因為要主持YOYO台的活動

所以等於沒放假

雖然主持的時間是下午 但一早就已經開始忙著準備的工作

早上靈修的時候 看了聖經

(詩篇63:6~8)
我在床上記念你。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因為你曾幫助我,我就在你翅膀的蔭下歡呼。因為你曾幫助我,我就在你翅膀的蔭下歡呼。我心緊緊地跟隨你;你的右手扶持我。

看見這段經文時 我想起從分手到現在與神一同經歷的大小事時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幸福的小孩...

擁有那麼多愛我的家人 弟兄姊妹 還有無時不刻都在我身邊陪伴著我的神...

想著自己習慣每晚在睡前都會去小叮噹公園禱告的那種心情...

可以在坐在溜滑梯上 抬頭看著星星和月亮 吹著涼涼的微風 跟神說說話...

有時累了可以閉上眼 躺在溜滑梯上 想著神...

放下心中許多的不管來自於何處的壓力 擔憂 著急 煩悶 等待 等情緒...

靜心思考神的愛 聽聽父親給我的意見...

難過了就跟祂一起落淚 喜樂時就和祂一同歡欣

在這個時間中

我可以很自在的和祂撒撒驕 開開小玩笑 說些很可愛的話語...

我還會說著說著 自己都不好意思地臉紅了起來...

然後在感受那份被神擁抱的窩心 接著帶著淚水微笑了起來...

神要我把肩上所有的重擔都放下來 交給祂...

將我內心中所有的軟弱都逐漸變為剛強...

用更多美好的訊息 化作我生命中一次又一次的信念 使我活出時...

我好感謝 好感謝 ....

我不在是一個會靠著自己的想法去行事的人了...

我有父親永生的愛 不斷地愛著我 澆灌我 陪著我向下深根 向上攀昇

原來 我跟祂之間的關係 竟是如此的親密了...

我找回了起初的那一份愛心 簡單的愛和跟神的親密父子關係...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