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4 23:42:00 |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 50♡嵐a 心情 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應該是不管哪一個的禮拜五ˋ假日 … … … 最怕的事情~ |
|                              |
*………………………………………………………………………………*



禮拜五ˋ假日 … … … 

最怕的是 ((忙到快爆掉的時候---外送電話響不停(接著響)))

我帶著無言的心情來面對 … … …

因為我今天 又爆掉了



In 廚房 前面忙的時候 -ˇ- 要幫忙接

結果 … … … 早班還煮著 波霸和珍珠

我就接著 XX高中 共25杯的飲料 =口=

而且很無言的事 -。- 我今天16點上班 (⊙o⊙)



幸好同事都很好 ~ 今天也給他不錯的收完

雖然空閒的時候會幫忙接外送電話 :P

噓{~} 偷偷說 : 我啊{!} 不看人聲音可是很甜美的 XD

曾經被客人說:聲音很甜美*N了 =口= 



再怎麼累 ~ 想到能幫帥爸減輕一些~辛苦也是值得的

老實說 ~ 房貸還沒繳清呢 {!}

而且我有去過帥爸公司觀看帥爸上班模樣過了 ><"

帥爸和那些叔伯阿姨都好辛苦 ><"


台長: ★×睏寶包×☆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言、の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ˇ˙ 有話♡要說 聲明 b
此分類上一篇:˙ˇ˙ 日本♡甘巴茶~Y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