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7 19:16:00 |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波偷斯咖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款 波偷斯咖撲 PhotoScape 是我計算機概論的老師交我們使用的 :)

它跟PhotoShop有相關噢 XD 因為兩者簡稱 PS (並非PS。我愛你

我絕得在改圖的方面還不錯玩的XD 。。。 新手初級不用交也會唷 :P

各位歡迎下載玩玩看吧 XD 以下是我的作品 。。。 兩張而已 XD

不過我都有做分割 @@" 也就是說不是同一張拉的(雖然圖片都相同



 

可愛的睏寶抓著可愛的稻草人 。。。 這張圖感謝 爆爆王 :P

因為我爆愛 睏寶 =ˋˋˋ= 所以看到都會抓(跑跑卡丁車也會 XDD

休保一年乙班 是我的班級與系 (大學新鮮人的意思 :P 。。。。。。。。

D49811216 是學號 XD 至於 Aki 是我另外一個的 英名

會絕得黑黑的嘛?!我有使用 老相片 模式噢 :P 所以 。。。。。XD





哈哈 {!} 可愛的丫頭 =ˋˋ= 話說她的左眼我接的不是很好 。。。

有小小瑕疵 。。。 主打 粉紅色系 ?! XDDD -ˋˋˋ-

我有使用 柔焦 銳化 裝飾 XD 慢慢玩!!你會發現更多的新奇事唷!

台長: ★×睏寶包×☆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の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清心冷飲站〞×☆
此分類上一篇:★×〝堀江有Q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