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7 00:42:00 |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 有夠♡可愛 迷糊 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9/6發生了一件,令我好驚訝~  心想:好可愛 XD 真難得 |
|                                |
*……………………………………………………………………………………*




下午兩點多,睏寶包我騎車外出回來

睏寶包 : 咦?!手機響?

*((因為手上很多東西(是有多多?竟然錯過帥爸打的 嗚嗚) 

因為我看了家電有帥爸打來,在看手機 XD

那一定是很緊急,麻上回撥

因為我帥爸太帥了,人又可愛、越老越帥的FU

他竟然會犯下我常犯的傻事 XD 

就是人在外面鑰匙在裡面啦 XDD 不過可不像鳳山家用轉的就可以進去

關上了就是需要鑰匙開 -。- 所以人在鳳山的我

二話不說衝啊~ 平常30分多竟然30分內就到了

帥爸 : 怎麼這麼快?!

哈哈哈 {!} (吐舌)




台長: ★×睏寶包×☆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の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ˇ˙ 大心♡原來 嘿嘿 a
此分類上一篇:˙ˇ˙ 瘋迷♡韓劇 韓國 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