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9 21:56:3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戰結束之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南下桃園工作,整整養肥了三公斤多,整個人圓的像一個球,胖就算了還圓到腹部的那一團肉,活生生像是懷孕六個月的孕婦,照理來說助選應該是辛苦而累人的,而我卻被桃園的阿姨大姊們餵的白白胖胖,真是對不起整天在外奔跑的主子,所以回到台北我就例行減肥運動,為月底的聖誕聚會而準備。
其實台灣的選舉給我很大的感觸,很少關心政治的不由得因為這個工作,而為台灣的政治擔憂了起來。我不想批評什麼,只想單純的希望台灣真的能夠透過多次的學習而成為真正的民主國家。

在桃園工作最大的鼓舞,就是時常會接到老伯伯們打電話來的鼓勵,他們不僅會報上自己的名字,還會感謝工作人員一番,最後甚至會來一段加油口號例如:「某某某~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緩慢卻堅持的語調,讓在電話這頭的我,不僅開心不已更為這老伯伯的鼓勵敬上最敬意。

據我所知,在選舉中常常會有一些老伯伯在所支持的候選人服務處義務幫忙,他們不為什麼,只是想讓幫助過他們的候選人可以順利當選,在我心中,這些老伯伯們真的很可愛,也很忠誠,雖然有時真的很固執(難以溝通),但他們擁有年輕一代所沒有的堅持,不過他們也背負著更多不同的故事,或許改天我也可以跟大家說說他們的故事吧!

總之,選戰結束,我可以輕鬆一陣子,也可以趁到日本遊玩之前,好好的瘦身一番,免得到日本被一個比一個瘦的日本妹笑!!

台長: Louise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