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2 19:39:0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f you feel lone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f you fell lonely的時候,你會想起誰?你會想躲在誰的懷抱裡?你會想去哪一個地方?
上週的HBO影集慾望城市,播出了第四季的最後一集,在Aiden離開Carrie之後,天氣漸漸轉涼,紐約的秋天已經來臨,Carrie突然覺得寂寞撥了通電話給Mr.Big,「我覺得很寂寞,我可以去找你嗎?」,到了Mr.Big家的Carrie,發現Mr.Big要搬家離開紐約了,不可置信且不捨的情感在Moon river的歌曲中流蕩。
後來Mr.Big提早離開,後來趕到的Carrie傷心的看著空蕩蕩的房子,發現Mr.big留下的一個信封及Moon river唱片,信封上寫的一句話「If you feel lonely~~」,打開信封裡面是飛到加州的機票...
看到這裡我的眼淚不停的掉,或許Mr.Big曾經用自私的感情態度對待Carrie,不過這時候的他,真是體貼且溫柔。我想起我生命中的Mr.Big,本以為當我寂寞的時候,只有他可以體貼的關心我,聽我說話,那是我最想依靠的懷抱..但這一切現在卻不可能發生了,他的心離我好遠,感覺不到我的寂寞,更不會對說我If you feel lonely..或許未來我們可以在像朋友一般的相處,只願在遠方的你也是幸福快樂。

台長: Louise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