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10:26:2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down到谷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討厭被別人誤會了
為什麼人可以那麼自私 為什麼

星期四時 我又沒回宿舍了 
好生氣 好難過 因為我被人誤會了
還是室友 學姊 
後來honey帶我去吃飯
我們去廣三sogo吃一鍋一燒肉
心情好很多了 還是honey最好
有他在身邊 就會非常安心 

-----------------

隔天是鈺淳等我的
第一節課沒去上 去時老師就說要點名
呵呵 還好沒點名 運氣好 
今天仍然延續昨天的心情不好
很差 很差 因為我沒得到道歉
他只和我說他誤會了我 
下星期是中秋節 大家今天都趕著回家
下午2;15分就沒課了 
電腦被同學用壞 宿舍又沒人
大家都回家了 就剩我一個人
好孤彈 好難過 就這樣發呆了二個多小時
出去站了半個多小時 honey才來


台長: .*噗噗徐*.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