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02:12:08|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邊驚魂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兒子換好泳衣,海邊有人在沖浪,有人在踏浪,上空還有人在玩

滑翔傘,我們也投入到踏浪的人群,隨著海浪高低跳耀起伏著。

平常極少到海邊玩水的我們,今天玩的特別開心,海浪越來越大,

我們也越來越High。在海裡被海浪的拍打 跟隨著海浪的跳耀,

我很快就累了,而精力旺盛的兒子仍不肯休息 ,我告訴兒子只能

在大哥哥他們後面玩,千萬不能跑到最前面。


很快太陽開始落山了,時間來到5:30,我返回海裡準備叫兒子上岸。

兒子仍然不想上岸,,於是我又陪兒子繼續玩著水,此時海浪已經有

撲天蓋地的感覺,我們也體會著從未有過的刺激,不斷的往前去迎接

海浪。享受著驚濤駭浪的拍打........


此時海水已經悄悄的上漲,洶湧的海浪也把我跟兒子的距離漸漸的

拉開了十幾公尺。我回頭想叫兒子上岸去,卻看見兒子奮力想游向

我這裡,嘴裡大叫著“媽媽!救我!”由於兒子在下游,海浪又大,

不論兒子如何努力也絲毫沒有移動半步。聽到兒子叫救命的我一口氣

游到兒子身邊,抓起兒子的手打算牽著他走上岸。

就在我雙腳著地的時候卻一腳踏空,我跟兒子雙雙被大海淹沒...........




待續.........


台長: 美麗心情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