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6:22:3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手的緣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記得何時被牽過手,

第一次被大男生牽手的感覺很難形容;

是你牽著我的手穿越馬路,走過淡水河絆的情人橋;

你說要牽著我的手往前走直到永遠;

你懊惱找我這麼多年才跟我相遇,讓你找的好辛苦;

你慶幸茫茫人海總算緣分降臨,終於讓我們碰在一起;

你讓我陪伴你走完未來的一生;

你要我做你今生和來世的公主;

總是獨立面對一切的我有了避風港;

是你讓我變成真正的小女人;

風雨走過千山萬水的你我更懂得牽手的珍貴;

雖然前世我們沒有約定,天注定我們的緣分;

多少旅途多少牽掛的人, 多少愛會感動這一生;

不管世界怎麼變只有相愛相知相依相偎的兩個人;

才能相伴走過風雨旅程,才能攙扶走過這一生.

這是你我牽手的緣份!!!


台長: 美麗心情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