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00:55:19|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 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前哥哥從大陸打來電話,跟我說他想買一間店面,可是錢不夠

看我是否能借他80--100萬.接到哥哥的電話我有一點點遲疑;

我的家人都很自愛.從不會開口跟我要求幫助,反過來我每次回去

是他們給我更多的幫助.哥哥開口了我是一定要幫這個忙,可是

我們自己本身還有接近500萬的房貸.然而先生也不在台灣,

不報備他知道總是不太好.此時剛好來客人我先掛斷電話,招呼過

客人再給哥哥回電話.剛好想想怎麼跟他說比較恰當,總之我還

是答應幫忙哥哥.


先生回來等他說完出差的一些事情後,我就開口跟他說哥哥

跟我們借錢的這件事.本來有點擔心他是否會有一點意見,結果他

說:是我建議哥哥這麼做的,錢方面有問題我們幫你想點辦法.

接著問我有沒有答應我哥哥.我說:答應了.

先生只說了一句:答應就好了阿.


其實我先生建議哥哥最好能買一個店面,將來老了哪一點的退休金恐怕不夠用,

有一間店面收租金補貼一些,可以安享晚年,不會再擔心大陸物價飛漲的情形.


這件事情先生的表現讓我很窩心,可以說更多的是感動.先生雖然

不是最好的人.但是他是最關心我乃至我家人的人,這樣的親情

可不是用金錢可以買來的........


本文圖片網友攝影提供

台長: 美麗心情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