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02:50:18|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覺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最奇妙的三個字,除了「我愛你」之外,

你想,會是什麼呢?

也許就是「我覺得」吧!

「我覺得」自己很美麗,「我」就美麗了起來。

「我覺得」自己很快樂,「我」就快樂了起來。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我」就幸福了起來。



心的力量如此神奇,

「我覺得」決定了一個人要美麗、快樂與幸福。

當然,「我覺得」

也可以決定一個人要不美麗、不快樂與不幸福。

「我覺得」能夠帶你去天堂,也能夠帶你去地獄,

全在你自己的一念之間。

「我覺得」是仙女的仙棒,也是魔鬼的咒語,

只看你如何使用它。


還有~還有我想作你一輩子的朋友,
只要我付出真心我就覺得真的可以!

台長: 美麗心情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