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16:15:47|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性圓.異性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開啟我的pchome的新聞台免不了

有點點小小的得意. 噓``` 小聲點.

開台至今快一個月,瀏覽人數和留言的數

量心裡暗自得意.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少

了什麼似的.....

於是我雙臂環抱歪著頭靜下心來仔細

捉摸著.哇!終於知道哪裡不對了.....


這時我再次打開已關閉的即時通的好友名單.仔細清點了女網友的人數

居然也有五十個呢.再回頭看看我的留言版只有一位女網友留言.

於是, 我開始檢討和思考.心裡難免有點唏噓很想知道原因,難道人

也如同磁鐵一般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嗎???


同性如同圓形,自己是圓點,她們是圓周沒有焦集.

只有異性才會交叉平行嗎???


我應該要好好思考...........掰掰喔.

冥想去.........

台長: 美麗心情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