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3 15:06:1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衛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親愛的太陽大衛

我依舊傷了你的心

但我為我的誠實感到驕傲

因為我知道你感受的一切

我都感受過

我們都一直想要找一個頻率與自己相當

並切對一切都貪心並包容的人

我對太多的人會錯意過

但他們都不曾對我如此誠實


我很樂觀不是嗎

你也很樂觀

我們都渴望

因此你才會覺得如此有吸引力

我告訴你我很危險

或許關於你的天生條件

但我真的發自內心相信

這個世界這麼大

會是有一個人真心的愛你的一切

只要你仍然懂得愛自己

我也還在學習著全然著的愛自己

並將手放得更開更開

我很開心我們還能是朋友

fuck you! David!!

台長: I hate gemmeni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