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2 05:49:0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Martina
我想   我還是沒有完全從那個回憶裡走出來

你   身邊有人了嗎?

想著你說的話   那就像一個羅生門一樣
有時候還是忍不住想到你
這麼容易就放棄了嗎?我   或是你

你總是很少對我說心裡的話
但每次對我說的時候   我都覺得你真的懂我
並珍惜著我

你的眼神總是那麼天真跟善良
為什麼呢?

雖然我認同各自飛是對的   因為當時我真的迷失了
我以為你會懂  
我們都有快要無法負荷的過去   我們都有各自要擺脫的東西

每天   每天我都在前進
雖然我說不出那是什麼實際的東西
但我知道我的生活不是只剩下工作
我也沒有停留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是地球人   我不是外星人!


雖然我刺了一個大家都說是外星人的刺青....連John都來留言了
我有一點點小驕傲!

我好想念我們每次見面的一起很自然的歡笑的日子
一起發出奇怪的聲音
一起吃東西看電影   冒著手汗硬要牽著手
聽你彈著吉他用各種眼神表演

比平常還要早醒來   偷偷在旁邊瞄著你睡覺的臉龐

其實很捨不得   但我不希望帶來任何負擔

但是我必須往前走

我會為自己感到驕傲

就讓我這樣起起伏伏的偶爾沉浸在小小的惆悵裡吧

這會成為我的養分

我想念你

台長: I hate gemmen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gg |
此分類下一篇:massive a egg
此分類上一篇:旅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