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19:47:2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愛我的請舉手 ≠ ]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

我到宿舍去找班花小姐,告訴他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哇哈哈哈哈~」她發出一陣白鳥麗子式的笑聲。

「我就說嘛!明明被我迷得暈頭轉向還在那邊裝清高!」

「請你…請你好好對他…」我低著頭默默的想。


星期六,我賴在床上不肯起來。

「喂!快一點了!還不起來!」媽媽在廚房大叫。「要吃飯啦!」

「我不吃!讓我睡!」


就這樣一直睡,都不要醒最好,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夢。

從一開始就是夢,啊~我這麼多年來的暗戀,就在今天一切都要粉碎了!

以班花小姐那樣的條件,加上主動積極的密集攻勢,

加上貓空群山環繞,鳥語花香的環境,

兩個人就這樣越騎越遠,越騎越遠,騎到沒有人的地方不就#%*$???


「不行!!!!!」我嚇得一身冷汗!

他一定會有危險!我要去救他!


看看時間,已經1:30了。

完了!一切都來不及了!

--------------------------------

我的手機突然響了,我飛奔到書桌前抓起手機「口畏!!!!!」

「你在哪裡?在家裡嗎?」是他!!

「你在哪裡??你還好吧??沒事吧!!」我緊張的問。


「我?我在你家樓下,我想說你可能睡過頭了,所以我就…」

在樓下?我馬上衝出房間,穿上拖鞋衝下樓,打開大門,他就在對面!


「妳..怎麼了?」

「你…你沒事…真是…真是太好了…」我邊喘著氣邊說。


「妳真的剛起床對吧?」他強忍住笑說。

我這才發現自己還穿著睡衣,褲管還一高一低,拖鞋也穿反了。

頭髮亂七八糟的不說,早上還沒刷牙~


「對不起!!」我趕緊衝回家去。

「我在樓下等妳!」他在我身後大叫。



我趕緊把自己弄回像個人樣下樓去,腦子這時才清醒過來。

「班花小姐呢?你沒帶她來?」

「帶她來幹嘛?她跟我室友先去貓空啦!」


「你室友?」

「聯誼那天同組的,對她一見鍾情,又要不到她的電話,只好拜託我~」


「原~來~」我忍不住笑了出來。真是好險!

「可是,她怎麼會放你走?」我突然想到。


「我們才剛到,安全帽都還沒拿下來,他就衝到我室友車上,緊緊抱住他~」

「怎麼可能??!!她是衝著你才去的耶!」

「也許是因為系服外套吧!他有穿,我沒穿,我又騎比較後面…」他想了想說。


「那,現在我們要去哪裡?」

「去一個我們都很懷念的地方。」他神秘的笑笑。

-------------------------------

不一會,他停下車,「到啦」!

這是我們的母校,敦化國小嘛!的確是充滿回憶的地方!


我們一起走向二年級教室,景色已經有些變了,但當時的走廊,教室都沒變。

今天放假,除了操場有小朋友之外,這裡只有我們兩個。


「記得嗎?我們就是在這裡認識的。」他說。

「嗯~不打不相識!」我笑著說。


「從國小二年級被你打敗那天開始,我就一直忘不了…」

忘不了我?

「這件事一直在我心裡~」

一直在你心裡?我高興得快飛上天了。


他轉過身,很認真的說:

「我知道,這很突然,畢竟對你來說,我們才認識沒多久,可是…可是對我來說,

已經等了十年了!我想請妳…請妳…」

「請我…~??」請你當我的女朋友!耶!想也知道!電視上都演過嘛!


「請你…請你和我打一架!」

「好啊!」等一下!我聽錯了嗎?他不可能問這句呀,我說錯了!!
_________________
 你是太陽 我是月亮

      你發光 我被照亮

          同一片天空下 隔的好遠…

           The illusion ܤ°

台長: .。琦[★] ,, 寶貝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故事欸,,× |
此分類下一篇:+ --- ° 愛我的請舉手 ≠ ] ](終)
此分類上一篇:+ --- ° 愛我的請舉手 ≠ ] ](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