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05:39:09| 人氣22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了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兄弟[啊B]的生日`
他個性很智障很北七 也很健忘
他也忘了今天是他生日呢 `


今天生意不好沒有客人
那老頭很早就放我們走了
後來我們就去唱歌 ` 幹 魔音傳腦
後來我跟啊 B 兩個人唱的很 h i g h 的時候


其他人就說要出去拿吃的 :)
我們也沒以為怎樣 我跟阿b兩個人自己 h i g h
他還跟我玩大冒險 =  = 結果他輸了



我說 [按服務鈴 跟他要電話]
b [幹 太狠了吧 蘋姐 不要這樣ˊ  ˋ]
我[蛤蛤蛤 聽不到 願賭服輸拉 come on]



服務生走近來就說 [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嗎]
b : [我想認識你 給我你的電話]
服務生[沒需要服務請慢唱]
b : [幹 我要電話拉 求求你 帥哥]



後來那服務生就真的給了
阿b打的時候是 [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請查明後在撥 謝謝 ]
哈哈哈哈哈 糗到爆了 我整個笑死



後來啊 他唱了一首歌 我哭了
他唱119 = = 我笑到哭了
幹 一人飾兩角` 整個酷斃了




他夠騷 哈哈哈哈哈 後來後來
一個很糙老的人走近來 仔細看了一下



!

是老闆吶 他突然端出一個蛋糕
阿b 還說 [咦 有人生日噢 幹 誰拉 都不講的]
我就整個很想ㄏㄤ他頭 !!!!



後來他知道以後超級感動的ˋ 抱著我們這群
他說 ( 嗚 雖然你們很靠北很基掰很粗俗很北濫 )
結果他的臉就被我們抹上一堆奶油 `
哈哈哈哈 真的 兄弟如手足


好愛好愛他們 :)
雖然最後唱歌唱到哭了
因為浩浩要辭職了 他要搬家了
我們都好捨不得




雖然短短的幾個月工作 但是相處久了
感情也是好難好難抽離的
我還獻唱 [ 咕掰 my love 我的愛人 再見ˊ  ˋ ]
嗚嗚 唱到我都鼻涕流出來 :)




我們是一家人` 雖然不是無時無刻的在一起
但是我的心裡一直都有你們
浩浩 雖然你很愛噹我又很愛鬧我
但是我有心事或者解不開的結 你都會在旁邊聽
你還會幫我分析 ` 真的 [你好棒]



我脾氣又常常很衝` 又很愛鬧事情
客人怎樣怎樣我就會受不了跑上去跟他吵
可是你都會拉住我 還會幫我收拾爛攤子



嗚 你要搬家了 我們這群都捨不得
要常常來找我們唷 :)
永遠的好 [啪呢] _




今天很開心 也祝阿b生日快樂
不要太感動啊 哈 今天勉強不噹你





摁` 我的身旁有好多好多對我好的人
也有好多好多願意當我朋友的人
我每一個都很珍惜著` 不管熟不熟
不管好或不好` 我真的很愛每一個人 :)



失去比死去還難過 真的 :)




兄弟如手足 ,
男人如衣服
冬天到了 我要穿衣服拉 給我衣服給我衣服
哈哈哈哈 =口= 濫比喻 =   = +


大家要好好保暖唷 :)
天氣不穩定 日夜溫度差距大
大家要小心唷 :)




再來` 就是 小米點我的 問卷
有興趣就往下拉 ` 沒興趣請看玩以上字者
請往右上角按[x]
請多擅用[回應] :) 流言版不開放`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三興米] 。

01.你是男生/女生?
雜某郎

02.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03.和舊的那份是同一個人?
當然不同`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好朋友

05.有情敵嗎?
就算沒有` 也追不到 個性問題 哎

06.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不會專情太久` 也不花

07.一旦愛情失去新鮮感你就會厭倦?
摁啊

08.初吻幾歲?
一/一

09.地點是在哪裡?
不清楚

10.有Fu嗎?
:)

11.曾經幻想跟喜歡的人接吻?
我喜歡真實

12.對於追求者死纏爛打你會?
講明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13.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女追女嗎

14.如果喜歡的人主動示愛你會?
噢 整個 feel like

15.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

16.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愛我` 不能沒主見` 帥哥哈哈 ` 很陽光 ` 愛笑 :)

17.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摁 `

18.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朋友` 但見色忘友是常情也

19.曾被說過有異性沒人性?
笨花都這樣子說我ˊ  ˋ

20.喜歡談戀愛的Fu?
:) 愛啊

21.當你墜入愛河你會?
開始專一摟

2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摁:)

23.和情人分手後會再連絡?
摁 :) 哎
 
24.如果現任情人很愛問你的情史,你會?
講啊` :)

25.最喜歡情人用哪種品牌的香水/古龍水?
不知道

26.你的感情觀?
不能不愛我` 也不能太愛我

27.覺得自己和哪個星座最不速配?
獅子做

28.如果你喜歡/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你的感覺是?
自卑心作祟
 
29.接上,你會放棄嗎?
我想要的 就一定要得到 ` :) 等摟

30.是否有異性曾經讚美你有魅力?
都被我嚇跑了 嗚

31.談過網戀嗎?
不真實的感覺不會去談`

32.接上有結果嗎?
沒經驗
 
33.你會在朋友面前談論情人的是非?
訴苦吧`
 
34.覺得女生穿裙子會讓你眼睛一亮?
屁屁俏 性感可愛 我好愛

35.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不斷的在原諒他北濫的行為
 
36.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 不會
 
37.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謀阿波
 
38.曾經在大庭廣眾下吻過情人?


39.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不想被甩 也不想傷人:)
 
40.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多久?
3個月吧 

[自己複製摟] :)



第二張問卷 *


【 約 定 的 契 約 】
    
    
簽約人: 【 蘋 】    
經紀人: 【 米 】
先說好違約金:1兆 , haha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很開心很開心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那要把痛苦建築在別人身上嗎 哈哈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有大家 我是幸福的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ok嘎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我這麼聰明 ` 怎可能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我要吃三興米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我很少在哭的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我比較想要男人 哈哈哈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我做錯了什麼 ?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愚蠢的行為 幼稚國中生的行為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嘻嘻:)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好的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我是誰 ? 在困難的事情 我都ok的拉 哈哈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我一值都在面對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摁 :)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我不想聽 [ 嗚耳朵 ]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你聽不見我哭的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摁摁 我有大家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不快樂也會笑著過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軒軒
三興米
鯰魚
阿清
俊諺
禿頭
龔龔
阿b
奧奧



你覺得[1]如何*// 【笨女人 】
你覺得[2]如何*// 【超high 】
你覺得[3]如何*// 【鬍鬚長 】 
你覺得[4]如何*// 【幸福的咧 】
你覺得[5]如何*// 【色鬼 】  
你覺得[6]如何*// 【就禿頭啊 】
你覺得[7]如何*// 【大青蛙 】
你覺得[8]如何*// 【北濫兄弟 】 
你覺得[9]如何*// 【演戲一流 】 
你覺得[10]如何*//【智障鬼 】
 
---------------------------------------------------------------------
[時間]
[1]認識多久》♥ 三年多的損友 :) 我很愛他
[2]認識多久》♥ 兩年多`跟我互嗆的小鬼
[3]認識多久》♥ 三年多 ` 愛跟我互噹`
[4]認識多久》♥ 三年多 ` 一直都很好
[5]認識多久》♥ 兩多多 ` 他是我雜碎姊妹
 
[6]認識多久》♥ 三年多 ` 我的兄弟兼教我的老師
[7]認識多久》♥ 兩年多 ` :) 很愛互噹
[8]認識多久》♥ 幾個月 ` 我的兄弟啊 :)
[9]認識多久》♥ 幾個月 ` 呵 :) 很愛演
[10]認識多久》♥幾個月 ` 愛玩車

台長: 膚淺
人氣(22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這一天 ) |
此分類下一篇:(2008第一個早晨)
此分類上一篇:(2007 , 在倒數)

小花
亨  ...
都這樣  ...
都沒有點到我 ~
我要哭惹ˇ  [嗚ˊˋ]
哈哈哈


哎 ...
或許芭 
國中的行為真的很幼稚 ,
但  ...
可以讓我發洩情緒  !
有時想想  ...
如果用刀片割幾條 ,
留下疤 , 可以讓我心情好一點 ,
那又何仿呢  ?!
你說對芭   !?
阿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的人割手呢  ?!
對芭 ?!
雖然幼稚規幼稚 ,
但 這是一個很好的發洩行為 !
我從以前就一直這麼認為  !
但  ...
我沒有割手  [先說明 不要巴我]


只是 ...
心情不好時有想過要割就是惹ˇˇ
可是  ...
我沒有美工刀 ˊ口ˋ
主要是我沒有美工刀 !
呵呵  白痴芭

某人常常跟我說  ...
你這樣割手好玩媽 ?!
這樣留惹ˇ那些疤又有啥意義呢 ?!
但  ...
至少我的心情好一點壓 !



哪像你們壓  ...
心情不好 ,
就一直抽煙一直抽菸 ...
把一整包的菸抽光惹ˇ ,
還是繼續抽   !
那我跟你們比起來  ...
哪個比較傷身體呢  ?

你們總是說   ...
那是因為心情不好呀  ,
那是一個發洩的管道 !

對我來說  ...
割手 好像也是芭
我從之前就一直這樣認為  !

心情悶ˇ的時候 ,
沒有人可以說話 ,
待在家裡 就只會讓我更悶 ,
但又不行不回家  !
可是  ...
卻找不到發洩的管道  
那我要怎麼辦呢  ?!
我不知道  !


你們有菸可以抽  ,
而我  ...
想要割手  ,
卻不行  !

有一個人以前常常說 ...
心情不好就要割手壓  ?!
而我總是回他 
那你還不是一樣  ...
心情不好就一直抽菸 

現在想想  ...
這好像就跟我割手一樣  ...
這是一種發洩的管道  !
對芭  ?!


摁摁ˇ  ...
我很好  !
不要看我打這樣  ,
就以為我不好  !
只是 看一看 有感而發就是惹ˇ  !
懂媽  !?
大笨蘋  ?
↑誰叫你要叫我笨花
有異性沒人性搭搭搭
哈哈哈
我的智商比你高  !
=P

要去我的報台呀  !!!
都沒有看過你去給我留言  !
真是的 !
ˋ口ˊ  !@#$%^&*  [ 消音 B ~ ]


    來閃ˇ囉 =D
2007-12-21 20:11:07
版主回應
啊 拿去寫啊 : )
哈哈哈 xD 


摁 割手是一種疏發管道沒錯
但是留疤很醜 雖然很爽
而且你身體你娘生出來的欸
他看到會怎樣想 ` 會心疼的 `


沒有美工刀 ` 用菜刀啊
你敢割 我就跟你拜師 : )
不希望你在這樣子了


抽煙跟割手 ` 只是無形跟有刑罷了
說穿了 ` 通通都一樣
不是什麼好管道 ` 抽煙抽煙 呵呵
也只是 [ 以後 ] 肺差了 : )


反正終究要死 ` 有差嗎
:)


不開心不快樂 不要弄到自己的皮膚
割手 ` 美工刀不乾淨 很好 破傷風
那時候就爽斃了 : ) 我有說錯嗎


朋友拿來幹麻的 ?
傾聽你 陪你 讓你盡情的丟垃圾
而你卻好像忘了 : (


呵 ` 我一直都在
0 9 5 5 0 2 4 3 x x 我的手機
由於本人報台過多的不明來客
手機後兩碼保持不公開 :)


不知道私底下問吧 : )
反正聽的進去多少就是多少
我早已看開 身旁朋友全是笨蛋
:)


過的好就好了 我也比較放心
不然看你狀態都很複雜的樣子


!
什麼話啊你 =  = 臭花笨花蠢花
玫瑰花牽牛花百合花 ‥
死人用的花 [被踹]

厚 大姊幫幫忙
小的我很忙 哈哈哈
好辣 幹麻這樣 =口=

有空會去拉 !
2007-12-23 13:47:29
帥哥諺XDD"
靠= ˇ =..

明明知道我沒報台XD"

點我名做啥- 口 -凸

最近很煩!超煩的- 3 -

育達讀不下去,

想轉體育班的說!

結果老爸不同意..叫我休學!

可是我就是想讀體育班阿XD"

因為是啦啦隊- 3 -..

可以摸屁屁~

喔~Sexy 看韻蘋屁股翹xD"

最近天天跟晏德那小雜膩在一起- -..

好啦!有空或是沒空都要摳我!

不然..我就不餵鲶魚飼料= ˇ ="
2007-12-22 22:49:43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安抓 就是故意點你的
咬我啊 ! xD 

摁摁 我知道 ` 還翹家是吧
哞哞找你找很久欸 不過 媽的 你爸好強
你躲在 101 附近 他也找到了
哈哈哈哈 帥斃了


摁 ` 大猩猩 其實我沒資格說什麼
但是還是真的想想吧
畢竟讀體育班 ` 以後前途是什麼 ?
摁 ? 能幹麻嗎 `


行行出狀元沒錯 ` 也不是說體育班不好
但是賭這麼大衝殺小 , =  =
萬一真的沒前途呢‥ 你還是要讀嗎
真的 ` 好好想一想吧


你爸不同意 我想跟我想的是一樣的吧
:)


幹 你還是很色
那些被你摸屁屁的 大概想死吧
要被摸也是給帥哥摸啊
給你摸衝殺小 吃虧耶 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拉 :)


!
sexy 看蘋屁股翹 呵呵 好久沒聽到了
好懷念吶` 嗚


哈哈 晏得 呼叫 晏德
俊諺罵你雜種 :(


幹麻這樣 ` 他哪是小雜種
哈哈哈哈 ` 逆在一起幹麻
打網咖 還是 上課放屁 哈哈哈 xD


真是的 要也是你摳我啊
我好忙 都在忙著跟帥哥講電話:)
沒時間打給動物園呢


哈哈哈 石永璇好可憐噢
一直被你噹 從國中噹到現在
你不煩啊 ˋ    ˊ


咦 話說鯰魚最近好忙
他都在經營他的鬍鬚璇
2007-12-23 14:57:48
|| ☞ 小花 *
  
  樓上的  ...
  你都這樣啦齁
  都只來蘋果的  ,
  都不去我的報台齁
  你很好 虧我們還同校的勒
  ㄚ你也很奇怪耶 ...
  幹麻去噹鯰魚壓  ...
  人家又沒有怎樣  !



  哈哈哈 
  哪像妳呀  ...
  要喊 [校長好 副校好 老師好]
  哈哈哈  ...
  笑死我惹ˇ  !
  看到一隻大猩猩在大喊
  這樣剛剛好讓你發洩情緒 !
  不然你沒有在森林裡 ,
  不能大吼  !
  這下  剛剛好芭
2007-12-23 11:25:37
版主回應
沒辦法啊 :) 蘋蘋魅力大 [ 被巴 ]
哈哈 ` 同校才好啊
不會無聊 :) 還可以去揍他 !


他就是想吃魯肉飯麻 !
哈哈哈 你不知道嗎
鯰魚欠噹 =3=



哈哈哈哈 校長好 !!
這個我有聽鬍鬚璇講過
超北濫的 xD 哈哈哈 白目


:) 笑死我了
當他泰山啊
毆一毆一毆~~~~~~~
2007-12-23 14:59:53
帥哥晏
我變小雜種了
挖糙~這樣我哪受的了 XDD
平平都是帥哥晏 ( 諺 ) 一個帥哥 一個豬哥
哈哈哈 酷耶 = ˇ =
2007-12-23 20:21:04
版主回應
=口= 你不是小雜種拉
哈哈哈哈哈


比喻的真好 噢不不不 但你錯了
兩個都是動物,滾回動物園吧
2007-12-24 22:34:26
訪客
原來摸屁屁和跟妳講電話的都是我毆
我怎麼都不知道=ˇ=
2007-12-23 23:17:50
版主回應
自戀狂欸 !!
哈哈哈哈 偏偏不是說你
勒勒勒
2007-12-24 22:53:50
小花
  哈哈哈  ...
  哪有同校比較好呀 ...
  看到就好像陌生人勒 ˊˋ( 開玩笑 )
  沒有啦 ...
  我在幼保大樓 ,
  他在校本  ,
  根本遇不到他  !
  友也很少芭
  不然  ... 
  蘋 把大猩猩的電話給我  ,
  我只要心情不好 , 
  就把她叫來打一打  哈哈
  你說好不好呀  !?
  剛好幫璇報仇  !



  死色胚 !
  人家啦啦隊又不是給你摸屁屁的 ! 
  真是的  !
  還好我沒有去  =  =
  阿不然我就要怕怕惹ˇ  !
  遇到一隻色腥腥  !
  

  哈哈  ...
  這隻色腥腥  ...
  之前被我們班的搭散耶 ...
  誇張芭
  這種大星星也有人要撘訕 !
  哈哈哈



  哀  ... 
  蘋  聽我的券
  煙少抽一點  OK ?!
  我看惹ˇ很心疼捏 !
  少抽一點啦 !
2007-12-24 20:33:18
版主回應
同校不好啊 ? 沒人同校比較可憐吧
大猩猩的電話 我沒有啊
我手機只留帥哥的電話好嗎 :)
哈哈哈 開玩笑的 , 要在跟我拿吧


鯰魚欠噹拉 xD 不用幫他
嘻嘻



他是色胚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羅馬也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 :)
乖 :) 啦啦隊很累噢 !!



真假啊 幹 哪個眼瞎的
居然要搭散他 !!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世界反了反了 噢 買尬的 阿門
呵呵 :) 開玩笑的


真搞不懂哪裡吸引人
長毛嗎 還是很娘的眼睛
哈哈哈


:) 摁 我知道了
謝謝
2007-12-25 03:1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