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18:54:00| 人氣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家老小遊白沙灣v.s基隆廟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太陽公公在微笑
雲朵小姐很美麗
小雨滴都在睡覺




開開心心
一大早起床
準備東又準備西
拿了個大包包
把要換洗的衣服和內衣內褲都放進貓咪包包裡
發現貓咪包包可以放進好多東西
哈哈、、
簡直是哆啦A夢的百寶袋


穿著夾腳拖
把小紅鞋放到椅子裡面
喔~
要出門囉



爸爸媽媽還多準備了一個大水箱
等玩到滿身都是沙以後就可以乾乾淨淨的上車




好開心好開心
已經好久沒有全家人一起出去玩囉
開噗噗出門
聽著車上我狂燒的CD
喔~
這才是夏天嘛ˇ



在車上
我們瘋狂照相
想當年
我妹看我在自拍的時候
還會用異樣眼光看我咧
哀哀
現在嘛ˇ↓

 

【ㄐㄧˋ ㄐㄧˇ 還不是很會 XDDDDDDD】


一開始
就狂飆到白沙灣
車上的GO阿姨好像老了
一直當機是怎樣 【XDDDD】
還好路上指標超超超相處

奔波了一個多鐘頭快兩個小時
我們終於到達"白沙灣"


藍藍的海
白白的沙
暑假的最後一個禮拜
我終於吹到夏天的風了
也終於聞到夏天的鹹鹹味了
好開心
夏天嘛ˇ
就是應該連人帶衣服一起泡進海水裡
爽爆囉~

 

哈哈哈、、、
亮晶晶的大海
就是星星做成的
美呆囉

在海邊
看到一對對情侶

 
 

還有好多麻吉團



真好~
害我好羨慕
我以後也要 【^^】

還有比基尼辣妹
都在相簿裡面
大家慢慢欣賞唄



我們跑到有拉線的最邊邊去給浪沖
超快樂的
自己整個變很輕盈的感覺
海浪一撞還會被撞很遠
哈哈、、

我爸還教陌生人要怎麼玩氣墊船比較好玩咧
就把人家船綁在邊邊的線上
果然變刺激很多
後來他們玩到覺得太刺激還爬下船咧~


玩了一下
我們就跑到邊邊玩沙去了
我爸整個童心重現呀
玩得很快樂咧



【他身上那些沙、是我和我妹的傑作 XDDDDDD】

爸爸先在沙灘上挖了一個小小浴缸給我們
裡面的水超涼的唷
很舒服



後來我爸又心血來潮
跑去上面一點的地方
說要蓋城堡
哈、
真的很好笑耶

我弟蓋到一半就不想蓋了
我爸整個蓋到好起來

完成的時候
我覺得那城堡還滿可愛的說



玩完沙子
我們又跑去泡水
因為身上都是沙



【我弟他要跳躍過來、害我被水噴成這樣 XDDDDDD】

可是泡水泡起來
身上還是沙
所以我們又跑去給浪沖
沖一沖
就起身準備上岸洗澡囉





洗完澎澎
我們要前往另一個目的地"基隆廟口"
中途經過野柳風景區
我們就進去了

在裡面呀
我們有爬下岩石
發現石頭上有好多河豚屍體
好臭唷
而且那些河豚看起來好像大老鼠

在那邊拍照
我都覺得好好看
哈哈、、



【我爸還自以為中年模特而咧 XDDDDDD】



【這裡的石頭被侵蝕的一個洞一個洞、好可愛的感覺】



後來因為這邊要走到另外一邊實在是有點困難
加上我們都是老弱婦孺
這樣太危險了

所以我們只好上車
開到另外一邊再下來

另外一邊又是不一樣的世界
竟然還有裸男在奔跑
哈哈、、
看得我心癢癢



在這裡我們發現
那個洞洞裡面
有好多小動物唷

有海星、螃蟹、寄居蟹和彈塗魚



我爸他們那群人就開始當起獵人來了
但我實在不敢碰那些東西
就只好在旁邊自拍去了

在這裡自拍好好看
哈哈、、
誇張死了
出去玩竟然自拍到好起來 【XDDDDD】

 
 

我今天還特別把我們團的團服穿出來
那鯊魚也太可愛了是不是 【XDDDD】


逛完這裏
我們就上車繼續前往基隆廟口
可是可是
我們家實在是太行動派了
沿途又看到一個"海關拍賣品展示中心"



就下車逛一下
結果裡面東西太便宜了
我們逛到好起來

哈哈、、
買完米奇盤子和一堆生活用品之後
我們轉戰家具區

【關於米奇、我想我真的被我妹同化了 XDDDDDD 我竟然也開始熱愛了起來】


在家具區
幾乎都是木頭家具
有些是仿古時候的

我發現有一面鏡子
拍起來好好看捏
哈哈、、



【在這鏡子面前、我又自戀了起來、拍了很多張呢 >/////<】


逛完一圈
大家都快餓扁了
我們就加快速度往基隆廟口奔去
此時我們的車子
已經從空空蕩蕩
變得超級超級滿囉
所謂"滿載而歸"呀~


到基隆廟口
我們開始大吃特吃
我吃了很多
也喝了很多
改天一定要帶我們那幾隻超會吃的妞ㄦ們去逛逛
哈、
一定會飽到翻過來






今天就這樣快快樂樂的過啦
爸爸說他今天玩得很快樂
星期五還要出去
似乎是要去淡水的樣子
哈、
充實又滿足的最後一個禮拜







台長: 小孟孟
人氣(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大‧小‧事 ★ |
此分類下一篇:又累又感動之一日半新生訓練
此分類上一篇:夏天的fu

blinkstar221
真好。。<br />我爸<br />每年夏天只有發夢的份<br />從來沒有真正帶我們出去過<br />(我說國小畢業之後啦~)<br /> <br />那個海關大拍賣我每年都看到他欸<br />野柳我也每年都經過他<br />我們家在北海岸掃墓啦<br />哈哈哈哈~~ <br /> <br /> 
2008-08-29 22:18:29
版主回應
哈哈<br />是吼<br />我爸今年難得在家啦 XDDDDD<br /><br />那拍賣真的超便宜耶<br />哈、<br />改天改天<br />我們一起去好囉~
2008-08-29 22:3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