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20:55:0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哩拉咂一大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跑路跑
我竟然還是活生生的回家了 
超驚訝的



在途中
一度已經頭暈了
眼前一片黑

我還想說我是得絕症唷 【?】
跑一點點就這樣
後來突然想到
對吼、我有地中海貧血 【XD】


哈哈哈、、、差點害死自己
因為不能劇烈運動呀
誇張耶我

後來問姜老師
地中海貧血可不可以申請不要跑
他說可以

我就臉貓三秒鐘 ==、、、




可是後來想想
跟同學一起跑步 【雖然我後來自己慢慢跑】
是個很難得可貴的紀念啦
所以、值得囉 【!】





這次跑的成績
比上次進步還多耶
在班上也不算太後面
我很棒吧 【哈】








今天大腿硬梆梆的
小腿也硬梆梆的
全身都不自在
上課扭來扭去
也沒覺得好一點 :P






昨天晚上很開心
超開心超開心
那是第二次、第二次唷
我們的秘密~
噓 【^^】

還有呀
謝謝你啦~

其實吹風的感覺不錯啦
是吧是吧 【!】


下次還要啦
哈哈、已經沒有害怕的感覺了

長大了我 【XD】








我語無倫次了
噗~

剩下想打的
我就藏起來哩 【^^】

想看到要付錢啦~哈哈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
夜讀很無聊


優秀青年在玩電動、都不看書
我跟詹茹茹在發瘋
後面那群二乙的也在瘋
一對一對情侶一直往外跑、不知道在幹麻
放學還指使狗去欺負詹茹茹

Oh~完美的一天就醬沒了














對了 【!】 星期六我要去新竹
哈哈、、我爸說我都野掉了
還說女大不重留
哈哈哈~







台長: 小孟孟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大‧小‧事 ★ |
此分類下一篇:該死的 OKAMI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要越野賽跑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