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21:48:21|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
好難過~
為什麼要這樣....
我只喜歡你阿....
為什麼要介紹你的朋友給我認識...
我的心裡只有你....
如果他只是單純要認識我...我會很高興...
可是...如果他是想找女友才想跟我認識...
我會難過....
我知道在電話中那樣對你說...
一定會造成你的困擾...
可是...不說出來...我會難過...
我會心痛....
我知道你不會打電話過來了....
想要對你說的...也只能在這裡了...
還有一件事..我想問....
你跟我說的自我介紹~真的是你本名嗎??
為什麼我聽到你的朋友他們叫的不一樣???
我茫然了...心好痛....
也許...這樣你會快樂?!
好吧...你開心就好...我會靜靜的守護著....
心痛...我會承受...
因為我是你24h的心情垃圾桶....
也許有天...我會放棄...但是
在這之前...我還是會很認真...很認真的喜歡你一個人....

台長: 等待山峰的閃耀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