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2 21:07:5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Dessert Boy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經過那次惡整,他會開始和我保持距離...
但事實好像不是如此。

只要一下課,他一定會帶著布丁和巧克力出現在我面前。
即使我還是對他很不客氣...

捧著足以壓死人的大紙箱走在正午的校園裡...
重死人的不是紙箱,而是裡頭的不知名物體!
為什麼這種苦差事一定要交給我?
社團學姊們只是笑...邪惡的笑。

笑什麼笑?!
想磨練也不是這種磨練法唄?!

我一路辛苦的捧紙箱,一路不停的咒罵著。

「學妹,妳在自言自語些什麼?」
「呃?!沒有啊...」我停下腳步,喘了口氣。

「很重嗎?」他一臉天真的看著我。

廢話啊?!
不重的話,我有必要累成這副德性嗎?

「我幫你吧!」
「不用了,不用了...」

不是我說,
那張女生似的娃娃臉,竹竿手腳又細得好像會骨折...
把東西交給他?還沒扛起來就先被壓垮了吧...我想。

可是...

「學長?!」
「嗯?」

我真的以為我產生產生幻覺!
他一隻手抓起了箱子,想是在抓一團棉花...

「要拿去哪?妳帶我去吧!」
「呃...喔!」

「放這裡就可以了,謝謝!」
「嗯。」

真想不到,他還蠻能依靠的!

「妳吃過了嗎?午飯?」
「還沒。」
「那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沒意見。」反正一定不是我付錢。

正午的太陽真不是普通毒辣...

「你想吃什麼?」
「嗯...」

咦...?
學長的臉突然開始扭曲了?!

「學妹!」

眼前一黑,他的叫喚是我最後聽見的聲音...

昏昏沉沉,
我的頭...昏昏沉沉。

當我真正清醒時,
一片潔白提醒我...這裡是學校醫務室。

「妳醒了?」
「呃...我怎麼了?」
「突然昏倒,可能是中暑或貧血。」

我?中暑或貧血?!
哈哈哈...不會吧?!

「醫護老師又開溜了。」他苦笑著。

「...學長,你怎麼把我帶到這裡的?」
「用抱的啊!」他微笑,「妳好輕喔!要多吃點。」

他抱著我走過一個操場來到醫務室?!

「來,喝水。」
「謝謝。」

他的微笑...還是一如往常。
今天卻夾雜著...溫柔。

是的...而且是和平常不一樣的溫柔。

好像捧著玻璃鞋,生怕一個不留神就會將它摔碎似的。
學長細心的陪在我身邊。

第一次,覺得他可以讓人依賴;
第二次,我沒那麼討厭他。

也許是那天貧血產生幻覺吧...我想。
之後的他,又恢復以往的蠢樣。

每天依舊是布丁和巧克力環繞,
我真的....討厭死他了!





如果你一直這麼溫柔,
我想...我可以試著不討厭你!

台長: < *~Milliya~*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