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2 02:42:03| 人氣2,1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秘的發熱溫感商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到冬天,我就會沉迷於「溫感!」商品,當然,這是因為我怕冷+淡水真的很冷的關係,但是,同樣是溫感,卻有著神祕的差別。 


最常用的當然是暖暖包,現在暖暖包的分級比較明確,以前那種大包的可以用24小時,現在還看過8小時、16小時之類的,還有比較小、可貼式的,可以直接貼在腳板、小腿上,而且會標示不能貼近皮膚否則會燙傷……不過,現在也有超薄版的暖暖包,專門拿來敷眼睛,就不怕燙傷了。 

所以,暖暖包真的沒什麼好講的,幾年前,我開始用「熱循環面膜」,因為還是多少會害怕,所以用的當然是國際大品牌,據說發熱的原因是內含的某種礦物接觸空氣後會變熱,就可以藉此促進臉部的循環……擦在臉上的東西當然不會太燙,但是,非常神祕的,我覺得它會溶化……就是擦上去的時候比較接近膏狀,但是……慢慢的就會越來越水感,然後,如果不小心擦得多一點,就會往下流……我想,這個意思大概就是:最好在洗澡之前使用,這樣就算沾到也可以立刻洗掉。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這種溫感面膜到底有沒有效,只是有時候擦熱熱是蠻舒服的。

 今年,我提起勇氣,使用了看起來更強烈的「溫感發熱霜」,這個東西,大概是從減肥用的「發熱燃脂」那個路線轉化來的吧,從以前我就想,那種東西擦在外面就可以燃燒脂肪,怎麼可能啊~~果然,幾年之後就變成單純發熱了吧! 

一開始,我買的是日系的溫感發熱膏,重點是,我想既然它可以發熱,可能就跟肩膀痠痛的「熱感貼布」很像吧……而且,說明書上也畫了,可以塗在肩膀,所以我就先塗在肩膀上試試看……沒感覺,所以就比較有勇氣擦在腿上了,冬天的時候,就擦在腳跟、小腿上……結果還是沒熱阿,就像是擦了皮膚的保養油一樣,沒什麼熱的感覺,嗯……所以可能就像說明的一樣,溫熱感依照個人的感覺而不同吧。 

後來,我又在網路上買了一個台灣品牌的溫熱霜,也是先擦在肩膀上,嗯……還好啊,有點溫溫的,後來,我就大膽的擦在小腿、腳板、肚皮上……嗯,也還好啊,沒什麼熱的感覺……沒想到,半個小時之後,當我窩在被窩裡之後,真是我的老天爺啊~~~
我的老天爺啊~~~~這真的是要哀嚎再哀嚎、哀嚎兩次也不夠,我的腳板,就像潑到熱水一樣,燙燙燙得要命……你說要怎麼辦? 
沖冷水?!我當然也知道沖冷水!結果一沖之後,我幾乎要飆髒話了!沖水之後,不只是腳板,連本來還不太燙的小腿也跟著燙起來了……這下子,真的要怎麼辦?當然是擦乾之後靠意志力冷靜下來啊! 

冷靜下來之後,終於慢慢的,變得比較不熱了……可是,就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這種東西以前如果是拿來「燃燒脂肪」的話……根本不可能吧!
因為,我覺得最燙的地方,是腳板和小腿的正面、手指,同樣有擦的小腿肚和肩膀,就沒有那麼燙……這表示,沒有脂肪的地方,都被大大燃燒了啊! 

後來,我又試了一次,擦在腳板和肚皮上,結果,腳板還是燙得要命,但肚皮還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讓我不禁再次覺得:果然不會燃燒到脂肪吧?! 

這件事,實在是太神祕了,我當然了解,同樣的東西擦在不同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效果,但同一條腿、擦了同樣的東西,為什麼會有不同的感覺? 
不過,既然已經知道會燙得要命了,這個神祕的溫熱霜,就只能擦在小腿肚了吧。

台長: 黑眼圈的無尾熊
人氣(2,1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哩不達 |
此分類下一篇:穿來穿去差在哪裡?-2
此分類上一篇:路人的對話-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