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22:42:4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爾產品新用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eautyDiy 牛爾愛美保養網】
★.☆.經典保養三冠王.☆.★
  淨化保濕 熱賣推薦三聖品

【青木瓜毛孔淨化深層潔膚霜】
這款具有深層清潔效果的卸妝潔膚霜,不但能完整地卸除臉上的彩妝及污垢,添加了木瓜萃取的蛋白分解酵素,具有軟化浮出粉刺及溫和去角質的效果,白色的卸妝乳霜,也可以當作深層清潔面膜使用,敷在臉上5-10分鐘之後,再輕輕按摩臉部,就能讓毛孔內固化的皮脂粉刺及角質溶出。讓肌膚變得更加乾淨、平滑。具有保濕效果,肌膚不會感覺到乾澀不舒服,尤其推薦角質肥厚及油性肌膚者使用。帶有清新的檸檬蘇打香氣,使用時會令人感到無比清新。
容量:120ml

【青木瓜毛孔淨化角質凝膠】
超溫和的去角質凝膠,不含顆粒,在臉上輕輕搓揉後會與肌膚的老廢角質結合而產生屑狀物質,不會讓臉部承受過重的刺激,同時添加青木瓜酵素成分,能溫和的分解老廢角質,使肌膚保持柔滑細緻。
容量:120ml

【紅酒多酚保濕面膜】
這款凝膠狀的面膜除了含有抗氧化的紅酒多酚成分,還添加保濕玻尿酸,是一款可以天天使用的面膜,可以幫助膚質維持健康穩定,保持紅潤透亮的完美肌質。天然紅酒萃取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多酚成分,維持肌膚的健康。同時凝膠狀的面膜含有保濕的玻尿酸成分,具有迅速補水的功效,添加維他命C磷酸鎂,具有持續美白的功效。是一款可以經常使用的多功效面膜!
容量:120ml




這兩天都有在用【青木瓜毛孔淨化深層潔膚霜】來做卸妝
上面打很大招牌說會溶粉刺,可是用完後並沒有感覺有溶粉刺的效果捏
潔膚部份是還ok,沖掉後不會感覺很難沖
因為我卸妝完馬上就用kose的洗顏泡泡洗臉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款功效是不是很好,最近還會在看看
等多用一陣子後我還會上來打心得!!
而kose洗顏泡泡最近用感覺有點涼涼的,在洗按摩的時候都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這款我只在下班後用!!

今天因為想敷臉一下所以我就先用【青木瓜毛孔淨化角質凝膠】去角質了
因為沒有去角質表面廢角質太厚面膜會無法吸收
用的時候很多屑屑阿,跟我之前用的去角質差不多
洗完臉時也很咕溜,因為廢角質都被去掉的關係吧!!
第一次用的想法是so-so啦

去完角質就是敷臉啦,我就用【紅酒多酚保濕面膜】敷
這款強調的是超保濕,敷完後我的臉真的很水嫩耶..
也很好摸噢!!
因為我洗澡還會用一般洗面乳在洗過一次
我那種一般洗面乳洗完會有點澀澀的,可是這次洗完居然還是嫩嫩的
很好摸,保濕效果不賴噢!!
這款網路上推的人也很多阿,雖然【青木瓜毛孔淨化角質凝膠】也很多人推
不過我還沒感覺出他的好用,可是【紅酒多酚保濕面膜】比較明顯
就感覺很保濕囉!!~

用了一陣子後我會發表我的感想~~~~現在只是說一下第一次用牛爾的產品的心得!!




台長: 傻小妞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  美麗_心得噢* |
此分類上一篇:ㄉㄨㄞ~ㄉㄨㄞ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