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05:08:2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歌 // 畢業 // 刀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靠...今天去做畢業典禮!

差點進然跟趴車的打起來!

他有點瘋了 一直說什麼他多擁多勇ㄉ

只是未了 朋友開玩笑的依據 榦你娘 跟 打三權這樣炒了起來

我跟阿偉都看不下去了!

醉後跳出來說話! 因為大家都有喝一碘酒

可是最後趴車進然說出 我大哥是刀哥辣 不然你想怎樣

哈 我會心了一校! 想說 又是刀哥 啊刀ㄟ 在中山區變的那麼有名阿= =!!

今天也聽說小方要回新加坡惹!~

有點難過 都把它當麻麻看惹 盡然突然要回新加坡 硍硍硍!!!!

唱歌他們問我我怎麼都唱一些怪哥阿!?

我說 沒阿 因為我想寶貝ㄚ 他說 寶貝!?

對ㄚ對ㄚ 哈哈~~~~ 最愛我的寶貝魯~~~

台長: ♀孤兒幫♂→阿淦←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