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23:18:0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  Sammi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 識 的 朋 友 當 中
                
                第 五 個
 
 說 我 像      Sammi   了

Sammi   是我很喜歡的女明星

           被說跟她很像    其實很開心

  只是    不管我自己怎麼看
  
      我還是覺得不像啊

              到底是哪裡像呢


       好大的疑惑唷


               
     剛開史還以為在跟我開玩笑

   但是五個人這麼說    令我感到非常訝異




      Sammi  是  亞洲 NO.1









我像    Sammi 



         哪裡有像   真的像嗎   


         我看看   你們也看看

                 
     哈哈   好好笑    ︿︿



台長: KITIN 北鼻~♬°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5,, × |
此分類下一篇:@@"拔牙"><
此分類上一篇:陪伴  沒事  想到以前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