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23:52:12|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ㄊㄡ ㄊㄡ "像家人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      
  
  偷偷把我當作
"像家人的朋友啊!"  嗯嗯~

雖然現在我還沒感受到   沒關係~
既然你表達讓我知道了!

我一定會   慢慢認真感受一下滴~


認識很多年了
中間過程   有著很多誤解參差了一些不愉快
  成長過後的我們
         選擇了遺忘回憶當中的不愉快
留下那些感動和喜悅
         

一起度過很多種日子
         也勾過心或是鬥過角
 但內心依舊是在乎這對方


說是軟弱  說是任性   說是不服輸

  都有著年少的輕狂


應該學習面對自己的  心

用   心   去愛去體會去關懷去付出



而我們沒有輸在起跑點  更沒有在中途放棄

  也許  雖然在中途下了車
逛逛後   依舊上了車  回到軌道上



也許  你的個性是這樣  而我是這樣
也 許  就是因為太了解才總是不說造成不必要的誤解
也 許  就是因為不了解才種是拒之千里外讓彼此受傷



不過   我們還有很長的時間  來陪伴

我們還有很長時間來說
我們還有很長時間來聽
我們還有很長時間來看
我們還有更多時間來做






台長: KITIN 北鼻~♬°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5,, × |
此分類下一篇:陪伴  沒事  想到以前
此分類上一篇:"ㄐ一ㄝˇ→ㄇㄟ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