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05:48:00| 人氣2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重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在你眼裏, 
  我是那麼的---
  (不被重視)







  算了 ..
  你以後要幹嘛 就幹嘛吧 !
  我不想多說甚麼了。






  畢竟 我說再多也沒用
  你都說了 _
  決定好的事 你不會再更變
  那我還能說甚麼‥






 
  再說也只是得到你始終如一的答案
  那我何必再做這不必要的動作 ?






  我只知道`
  你變了” 真的變了
  不是變一點 而是好多好多
  多到我都不認得你是誰了 ...






  我想要的是從前的那個你
  而非現在的 
  從前會跟我聊很多很多開心事的你
  跑去哪了?
  怎麼現在是個(陌生人)。







  其實* 
  有很多事 我都知道
  只是我不想說罷了





  這樣選擇沉默;
  或許 對我們都好吧 ?









台長: ゞShiou*
人氣(2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雜亂煩悶α░ |
此分類下一篇:[ ㍉]˚▫  這次。
此分類上一篇:[ ㍉]˚▫  換取。

(小柔)
別想太多.
不要把自己搞的悶悶不樂好嗎?
先把身體顧好比較重要

不管他是不是變了
如果溝通也講不通 也沒辦法了不是?
多愛自己一點‥ 人都會變的芭?
像它< 也變了啊. 我能說什麼?
就讓他飛芭! 過好自己就好.
別讓自己那麼難受‥
很心疼的~&quot~

我還記得你告訴我的很多很多噢
我會記在心理 你也要加油.
2007-08-23 08:43:30
版主回應
無所謂了*
早看開了 ...

只是沒想到 他會變這麼多 !
既然 他都這樣說了
我還能說些甚麼 ?
再多說 也只是(屁) ..

甚麼都沒差 沒關係了
難過&quot 只是一時罷了
別太擔心我 ..
幾天就好了。
2007-08-24 23:06:3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