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21:15:53| 人氣4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舊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季的夏天
        我笑得很甜





        這一季的時間
        我卻忘了笑臉。







        舊回憶老地方
        看著它 _
        似乎‵還有兩人靠坐在那






        想了想*
        原來-------
        回憶飄零著
        在空氣中顯得清晰







        不變的你 不變的回憶
        再彼此中 ;
              (不變的我們)





        這時刻 _____________
        我卻想著過去那時 ...
        彷彿,, 像是剛發生的一切‥








        原來 

        我” 又停止了腳步向前。

        在路旁 回想起那時記憶

        那在腦袋已斑駁的秘密








台長: ゞShiou*
人氣(4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雜亂煩悶α░ |
此分類下一篇:[ ㍉]˚▫  For-可愛鬼?!。
此分類上一篇:[ ㍉]˚▫  開刀日-(恐懼)。

小恩a
手上的傷還好吧 &quot 
很久沒看到妳了噎 &quot 
有空來我電裡找我嘿 &quot 
2007-07-21 07:46:3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