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2 01:37:18|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淡水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上課就省略了= =

反正枚一堂課有在聽

哈哈哈

晚上本來想說可以不用夜讀

誰知道班導來陰的?!

北藍挨

還好星期三我不用留

哈哈哈

洽是好人

放我們一天假不用補習

先回家換衣服

下車遇到淫虫- -

北藍死了XD

換好衣服去找我媽拿錢

本來想說要去儲值逼逼卡

可是我想說這樣會來不及去八堵等其他人

所以就用買票的= =

誰知道這群王芭但走的很慢= =

都是小安....忘記拿什麼手機

去你的= =

害我在八堵等很久

狠冷挨 = =

在火車上真的很北藍

倪ˇ們好丟臉-///-

我跟小安在討論怎麼煮飯

煮一煮變成了解小安身世之謎XD



一切都是因為我不會煮飯= =

聽說我把好好的鐵板麵煮的很噁心?!

可是我有很認命的吃掉他= =""

話說101今年感覺有點空虛?

不過多了音效到是真的XD

不要跟我要照片阿=口=

我想說會下雨所以枚帶相机

誰知道天氣很好= =

媽的逼= =

結束之後就一直在走走走走走

然後找東西吃

實在太智障了= =

反正最後就是去淡水

淦ˋ冷死了辣

好多人放煙火

真的是放不停挨- -

都不用錢的這樣?!

一群人最後窩在一面牆

四個傢伙在打牌

剩下的就窩在一起睡覺= =

周書璿說

他走過來的時候這樣看起來超級像遊民的辣XD

真的很冷挨= =

好不容易到了早上

看到一點點日光出現?!

就快閃了= =

沒看到太陽挨=口=

那冷這麼久是搞屁阿- -?

在捷運上面

大家都在睡

哈哈

還好我們坐的夠久XD

火車上還是睡= ="

到八堵大家都要坐小黃回家

因為坐公車怕坐過站XD

會睡死 = =

一回家用最快的速度拔下眼鏡

換好褲子

衝去睡覺= =

起來已經是8點50幾分的事了= =

我好厲害XD

睡真久挨= =

明天又要衝去中和?!

神手XXD

哈哈哈*

台長: 黑系★﹑羊°κ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ㄖ記*,,╒我只是想報告而已 |
此分類下一篇:╒◣◈◢╕景氣是有沒有這麼差?!°*
此分類上一篇:╒◣◈◢╕保齡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