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21:46:30|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s the fucking this?!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是這樣拼嗎xD?!)


最近有些事情發生

就像那張圖一樣,裂了



對於他講了些什麼

誰又對我看法不同

無所謂了

我在乎的沒變就夠了

說句現實又實際的話

很多人,都是做表面的

不是嗎?!

連我自己偶而都是這樣

女孩們問我 我沒差嗎?

說真的 如果是造實講,我真無所謂

因為那是真相

如果不是,才會 有、所、謂

對於我和他的事

我沒有完全怪罪他

但另一個她和他的事

就欠我笑了

不說了

反正,我懶的解釋這麼多

思想奇怪,

這也怪不得芽!!
------------------------------------------------------小小不爽分格線
講點快樂的

下禮拜畢旅旅旅旅旅阿!!

有嗨到

話說這禮拜跟上禮拜週考真他媽的亂亂考

說到這個

請問...一張考卷有20格給你猜

結果一格都枚中的機率是多大?!

塞拎娘的 我一格都沒中=     =

真的是非常好!!

haha

換位子

我又跟周書璿當鄰居

我們已經加這次是3次的鄰居了= =

還真有緣這樣

我隔壁的鼻孔唉

斜後是猩猩- -

又是猩猩!!

倪ˇ也常常出現我隔壁= =

今天星期六去練團

換拍數的時候會慢半拍?!

真是溪累辣!!

我已經很努力的開加速器了-///-

話說今天有認真到?!

打到我食指都長水泡了這樣= =

無樂不做真雞芭炮!!

打這麼快想嚇唬誰阿倪ˇ!!ˋ口ˊ
小孩子的那個孩子
 
畢旅那幾天,我會很想你
 
哈*

台長: 黑系★﹑羊°κ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ㄖ記*,,╒我只是想報告而已 |
此分類下一篇:╒◣◈◢╕暖中畢旅°*
此分類上一篇:╒◣◈◢╕再會辣*舌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