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22:40:5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賭蘭(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硍硍硍硍*

什麼叫,,我睡飽惹才要叫倪ˇ們上去掃?!

倪有來叫我?!

媽的,,倪ˇ們全都狠晚來,,

我睡壹下不行?!

重點是倪ˇ枚叫我*有資格說這種話?!

我又不會說倪ˇ來叫我会根倪ˇ講壹些五四三

不上去都倪ˇ在講*被罵背黑鍋都我們?!

傻子押*我?!

糙*,,
---------------------------------------------------------------------
星期壹的事*,,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賭蘭呢ˋˊ+

去倪ˇ娘的= =”

陳阿姨說,,他挺我xD

哈哈哈*
---------------------------------------------------------------------
星期四*

我跟玉米講說,,姓鄭的不去掃,,

玉米就跟他講阿講阿*

幹*姓鄭的,,的意思就是說,,我不該睡覺?!

媽的,,我7點開始睡唉,,

搞屁?!*

重點是,,叫倪ˇ是拎娘的責任?!是我的義務逆?!

自己本來該上去,,哭屁?!

倪ˇ看我不爽,,阿我又看倪ˇ哪裡爽?!

硍*,,

对辣*都我的錯,,我不該睡咩*幹

倪ˇ不想跟我壹起工作,,我還閒看到倪ˇ就倒胃口勒,,

反正*倪ˇ換下去,,我也爽*

只不过苦惹*洪而已XD

哈哈*,,

洪說,,我真的很不想管他= =+

笑死我xD

台長: 黑系★﹑羊°κ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ㄖ記*,,╒我只是想報告而已 |
此分類下一篇:╒◣◈◢╕喝酒°*
此分類上一篇:╒◣◈◢╕媽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