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00:04:0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GO火災.好吃煎肉.洗衣槽.再說一次我愛你(姐妹~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0727(四) 七月初三日

台北SOGO百貨忠孝店,上午才營業2個小時就發生火警
4樓淑女服飾ˋ5樓童裝內衣ˋ7樓紳士西裝
7樓傢俱易燃物,10樓的文玩具運動用品....
哇~好像看到之前大統燒掉喔,只是防火設備差很多
會不會有人順手牽羊阿?這次損失一定超大!

媽煎了好多塊肉,甜甜的很好吃
吃起來又像烤肉的肉很有嚼勁^(o o)^

哥是大胃王,一個人吃了六塊肉以上+半盤的豆豆
下午看到媽在沙發上包不曉得是混沌還是水餃
一盤碎肉+皮,包完說:哇~包的還滿漂亮的
講完就笑出來說:呵呵,哪有人自己誇自己的?!

吃晚餐時看到一盤水餃還以為就是下午用的
一問才知道不是,不過也不錯吃啦
沾料怡說很辣,因為有很多大蒜。
本來想洗衣服,天氣不穩定好像會下雨
之前逛街有買專門洗衣槽的粉,來洗看看好了

又發現一隻蚊子,拿電蚊拍電牠
腳腳還是有白線,好怪喔?到底從哪來的?
研究很久,其實還是有點看不懂它的說明

算了,照自己的感覺做就對了~呵呵
晚上跟怡轉到衛視電影台正在撥『再說一次我愛你』
放下手邊的事情都很專心看,瓜也在家看
有時候廣告瓜會打電話來跟我討論劇情,說哪裡很浪漫
一直到快結束時,劉德華在跟楊采妮說阿Sa當初的情形
他去拿水要幫阿Sa擦身體,但水龍頭都沒水,終於找到有水的地方
但水很小,留著留著,劉德華等到睡著,應該很久沒好好休息了
突然間阿Sa病危,劉德華驚醒要去找她,想不到水流的到處都是
就這樣滑倒了,還是慢動作跌很大的跤,第二次竟然還往面前摔
看到這裡,我和怡大笑到不行(因為他的動作真的很誇張)
笑到廣告瓜又打來說:很感動後~害我都快哭了
聽到這裡我和怡又撲ㄐ笑不停(是狂笑那種)

台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