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8 01:05:51| 人氣6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時狀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樹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的方向,(自己)決定

.當你跌落谷底時,別灰心,至少接下來你每跨出的一步都是(向上)的

.失去燈火之後不必慌亂,你還可以看見(滿天繁星)

.生命不要求我們做最好的,只要求我們做(最大的努力)

.最糟糕的不是輸不了的人,而是一開始就(不想贏)的人

.大富靠(命),小富靠(拼)

.你能找到理由難過,也一定能找到理由(快樂)

.沒有男人是值得你為他流淚的,值得的那一個不會讓你(你哭)

.眼睛是心的窗口,而眼淚就是(心情的依靠)

.坦白面對(自己)的感受,不是一件丟臉的事

.遇到可以愛的人,也真正愛過了,那就叫(真愛)

.就算再不開心,也不要皺著眉頭, 天知道誰不小心就會愛上了她的(笑容)

.黑夜的轉彎是(白天),生氣的轉彎是(快樂), 有時候只要讓心情轉個彎就好了

 

 

---------------------------------------------------------------------------------------------------------------------------------------------------------------

 

 

  1. Love is too short, forgetting is too long.
  2. 愛情太短暫,遺忘太長久。
  3. 賣惹哇生氣~ㄚ謀哩安怎死哇嘛不災...[心情差別煩><]
  4. 【 留的住的叫"幸福" 而流逝的叫"遺憾" 】
  5. 我不知你愛不愛我~只擔心我有沒有耽誤到你追求幸福!
  6. 看電腦應用軟體中~有事在敲,沒事亂敲者殺無赦><
  7. 戀..寂寞!…夢..奢想!…情..感嘆!…愛..艱澀~
  8. 休息睡覺中...不要吵我...除非你想被我砍再來吧~ㄏ
  9. 雖然很捨不得你,但我還是祝你幸福[你依然在我心中]
  10. 感情三大政策:1不急著結婚2不害怕付出3不輕言放棄
  11. 扮演自己做自己該做的,活出你的生命作自己的主角
  12. 人生就是戲~看不完的戲~隨著劇中的人忽悲又忽喜
  13.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14. 想一想誰是那把鑰匙?能打開自己愛的心鎖。
  15. 天冷並不冷~心寒才是寒[傷到深處無怨尤~只為有情人]
  16. 「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沒有的。」
  17. 有些事是不需要為什麼和理由的!就好像我喜歡你一樣
  18. 流星的瞬間流逝~遺留下來的只有滿懷的驚喜和感傷…
  19. You complete my life.
  20. 不是我不想留在你身旁,我以為天堂總是在遠方
  21. 日夜輕嘆息,只想告訴你:沒有愛情的地方,沒有天堂
  22. 一生最愛的人…我等待!錯愛&愛錯的人…I'm sorry!
  23. 正因為沒有結果~所以稱之為永遠!
  24. 「我只有兩件事不會」就是這個也不會,那個也不會!
  25. 緣份:緣~只能期待命運降臨 份~卻可以用愛創造
  26. 沒有承諾卻被你抓的更緊~沒有你我的世界雨下個不停!
  27. 相信經濟衰竭與ㄚ扁有關~相信愛情離我很遠還沒來
  28. 獨善其身…我終於懂得這個道理了!你的死活與我無關
  29. 「若想失去一個朋友,最好的辦法是一起上床。」
  30. 愛由一個微笑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淚來結束…

 

 

---------------------------------------------

 

 

熟女慾望日記經典名句

  1. 男人需要女人,女人更需要女人,無論是在快樂的時候,或不快樂的時候,尤其,是在shopping的時候!
  2. 價格與價值是不同的,很多真正有價值的東西是無法標價的。比方說…愛情。
  3. 當一個男人把自己信用卡的附卡交給你,就等於把心送給你囉!
  4. 女人的愛情重在「質」,男人的愛情重在「量」;女人想跟一個男人做很多愛,男人想跟很多女人做一個愛。
  5. 男人苦悶的時候,他會去找另一個女人。女人苦悶的時候,她也會去找另一個女人。
  6. 「女人主動」的最高境界,就是設計成「讓男人以為是他在主動」!
  7. 身為女人絕對不悲慘,悲慘的是:身為女人卻不會做女人。
  8. 性感是一種氣質、一種自信,再多層衣服也遮蓋不了的一種魅力。
  9. 我有勇氣追求我想要的,也有勇氣拋捨我所不要的。也許…這就是做女人、而且是做個快樂女人的秘訣?
  10. 男人統治世界,可是女人統治男人啊!
  11. 做愛有姿勢,戀愛也有姿勢。連做愛的姿勢都還能創新,那戀愛的姿勢更會有無限變化的可能。
  12. 總是有興趣知道,還有沒有新的做愛姿勢,但卻不知道自己一直在受著性格的制約,習慣於同一種戀愛姿勢。
  13. 當我們被陷在一種僵化的戀愛姿勢當中以後,無論談多少次戀愛,結果總是一樣的。…問題是,誰能告訴我們,哪一種戀愛姿勢最理想呢?
  14. 男人約會的時候只想到女人,女人約會的時候卻已經想到戀愛結婚生子甚至於一生一世。
  15. 女人在上的最高境界,看似明明是女人在下,卻讓男人為妳聲聲求饒,無限滿足……
  16. 有一種男人就像毒品。享受它的時候,你會飄飄欲仙,?生很多幸福的幻覺,high得不能再high,於是你上癮了,天天都不能沒有它。…當妳被迫必須戒掉它,日子就會變得很悲慘,不死也去半條命。
  17. 女人穿的衣服越漂亮,男人越想把它脫下來。
  18. 男人的甜言蜜語就像口香糖,可嚼不可吞!
  19. 新情人就像新衣服,雖然有新鮮感,有點興奮有點期待,可是穿上它總會覺得不知哪裡有點不自在。…舊情人就像那件穿了很多年的舊毛衣,雖然不再光鮮,可是你知道它仍然很暖和。那種熟悉的氣味、安全的感覺,是舊情人最棒的一點。
  20. 愛情是遊戲,男人跟女人在遊戲當中互相較量演技。
  21. 女人最大的敵人從來不是男人而是和自己一樣的女人!
  22. 十個男人有九個是色鬼,剩下的那一個是同性戀!
  23. 美麗不是永恒的,但醜陋絕對是永恒的。
  24.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佛於是把我化作一顆樹,長在你必經的路旁,陽光下慎重的開滿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願望。
  25. 戀愛當中最麻煩的事,莫過於回答情人的問題
  26. 在現代 上床變成一件太容易的事,談戀愛反而變成一種失傳的藝術。而你,太值得我花心思跟你好好談戀愛,我反而捨不得這?快就把你抱上床
  27. 再怎麼英明神武的女人,在心愛男人的面前,都會變成特嬌弱、特無助、特需要呵護的小女生。反正愛情的規則裡面就有一條:男人必須寵愛女人!
  28. 傳統要求女人,為所愛的人犧牲奉獻是美德。可是,現實告訴女人,你要是不為自己著想,沒有人會替你著想;你要是不愛自己,沒有人會愛你。
  29. 女人明知道男人在欺騙,但是因為還愛著他,不能離開他,所以女人只好自己騙自己。還有一種情形更悲慘!明明還愛著他,但是又不得不離開他,所以也只好自己騙自己,騙自己說根本不愛他。
  30. 所謂戀愛,就是兩個人騙來騙去,男的以為自己遇到天仙,女的以為自己碰見英雄,到了真相大白的時候,不是當機立斷一拍兩散,就是來不及了已經習慣,只好嘆口氣,認栽!
  31. 這邊突顯一點,那邊掩飾一點,凡是戀愛中的人,好像都難以避免。那麼,戀人們到底是愛上了真實的對方,還是想像中的對方?
  32. 男人騙女人容易,騙自己難,因為只有他自己知道一旦承諾了就要放棄所有。他不願意,也不敢承諾,所以他只能選擇逃開!
  33. 愛情真奇怪,得不到的時候衝動追求,得到以後卻理智想逃!男人逃走了,留下來的女人卻是傷心的。
  34. 相愛時難別亦難,不論是不是真的願意,當一段感情走到盡頭,唯一的藥方就只有讓自己從“有情”過渡到“無情”!只是它過渡是有長短--長則一生,短則轉瞬之間。
  35. 愛情本身就是一種病毒,它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偷偷溜出來,慢慢的折磨你。而你不想根治它,因為你也治不了它...
  36. 不要不好意思承認,女人真的不可以沒有男人,可以沒有男人的女人,絕非常人……

 

---------------------------------------------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男人太壞,女人作怪;
女人作怪,男人使壞;男人使壞,女人耍賴;
女人耍賴,男人無奈;男人無奈,女人笑壞;
女人笑壞,男人氣壞;男人氣壞,女人嚇壞;
男人女人,真是奇怪。
《↑可能塞不進去喔…抱歉喔ˇˇ"》

【友】好的關係,
【情】感的融洽,
【長】期的相處,
【存】在的友誼。
《↑這個就要靠筆記本才能呈現這樣的面貌了=.=》

命運就像強姦,你反抗不了就要學會享受!
工作就像輪姦,你不行別人就上!
生活就像自慰,什麼都得靠自己雙手!
學習就像嫖妓,出錢又出力!
《↑抱歉,有點不雅…但是真的很爆笑XD!》

有一天,蒼蠅弟弟問蒼蠅媽媽:「媽~為什麼我們每天都要吃大便呢?」
蒼蠅媽媽聽了,生氣的罵:「不要在吃飯的時候說這麼不衛生的事情!」
《↑這個,把空行刪掉就塞的進去了~》

其實有一句話藏在我心裡很久了…
我一直不敢跟你說,因為我怕我一旦說出口,我們就會連朋友也做不成…
不過我想了很久,還是決定要在今天跟你說…你是豬。
《↑你朋友看到一定會感到很無言=.=|||》

在友情的道路上,你看不見我,因為我會一直在你身後…
等你跌倒時,我會走過去,然後多踩幾下XD
《↑我常用的 :D》

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
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
有一種幸福較有你相伴;
有一種思念叫望眼欲穿;
有一種笨蛋會把狀態看完~
《↑這我也常用0.0》

唯有徹底澄靜的心靈,才能看見絕對的永恆。
《↑我珍藏的佳句=.=》

是否刻骨銘心才叫【愛】?
是否曾經擁有才叫【真】?
是否無法遺忘才說【難】?
是否含淚分離才說【停】?
《↑這也不錯XD》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很深澳的一句話=.=》

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不錯不錯@@》

 

---------------------------------------------

 

 

1.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唉‥可惜呀~
2.經過了這麼久 我終於感鼓起勇氣表達我的愛 我 要 對 妳 說....妳真的好可愛 看到我還會旺旺叫 比其他的狗乖多了耶
3.周公找我聊天下棋 (睡)
4.人不在 有事情請叮咚叫我 不過我沒開喇叭唷!
5.感冒..別叫我吃斯斯感冒膠囊 吃了會死
6.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7.如果要找我請叮咚100下〃100下我就會出現了!
8.你看你的上面!你看你的下面!我叫你看你就看?!你有沒有主見阿?你還看啊?還看!不准看了啦!
9.吃飯中~別密我..小心我噴飯給你嚐嚐!!
10.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繳學費,不如加入黑社會,有車有權有地位
11.認識你之前我的人生是黑白的,認識你之後我的人生是全黑的!
12.吳念真說電腦會選花生,為啥我倒花生湯在電腦主機上,電腦就炸了...?
13.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在我最須要幫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千言萬語訴不盡,只想告訴你:「自從認識你沒有一件好事發生!你真帶衰!」
14.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然而祂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15.想要得到ps3的請按ctrl+D
16.霍爾的一棟城堡{第1集};霍爾的兩棟城堡{第2集}
17.家屬答禮 死者回禮 阿門
18.遠處看山小,近臥山林涼,風吹草枝擺,低頭敢羚羊。
19.拿佛珠打耶穌!
20.『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被魚補,魚怎麼還不回家。』
21.肝若差人生是黑白,肝若好考卷是空白
22.今天的月亮好多  星星好圓
23.正當我準備在電腦前面展開練習的時候...突然間一片黑暗...靠北喔...停電啦...
24.娘這個字有很多用法,你可以叫自己的媽媽,也可以罵別人的媽媽
25.此人照片太帥 , 被奇摩人士搶走了
26.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27.高的不帥,帥的不高,高高帥帥沒大腦
28.色即是空,空即是色,頭腦放空,錢包也空。
29.遠眺望山....看山小... 登高視水....真水小...
30.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還是謝天吧,要寫的功課太多了 還是明天吧
31.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的
32.此人已死.有事燒紙,如果沒紙,那就去死。
33.顯示線上的有8成是離開,顯示離開的有9成在線上
34.不管電腦多進步?效能多高,微軟就是能讓他跑起來像386
35.為什麼?我也想知道為什麼啊!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誠?!為什麼我長得這麼帥卻要掉頭髮,你們兩個那麼醜,卻不掉頭髮?
36.吳淑珍說她已經瘦到連25公斤都不到,我看她身上的珠寶都不只25公斤
37.土葬請按1 火葬請按2 分屍請按3 送往西藏天葬請案4 轉接往生者請按0 亂按者我們將把您移送太平間 謝謝 歡迎下次再來.......
38.說的都有道理,做出來都傷天害理
39.媽,你看!那部垃圾車在甩尾耶!

40.要抄的筆記宛如馨竹難書般,使我的手快要音容苑在
41.以前有個人叫”阿幹”,某天鄰居找他媽打麻將,說:”阿幹你娘咧!?”
42.誰要參加”饑餓到死”,就是餓到死,在策畫中,覺得活著沒意思的都歡迎來參加喔
43.什麼!?你沒有斷背山!?不可能的!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
44.上聯:不到萬里長城非好漢.下聯:不吃全聚德鴨真遺憾。橫批:沒錢別看
45.不到上海不知錢少..不到北京不知官小..不到台灣不知文革還在搞
46.肝如果好,只要我喜歡,什麼都可以;肝如果不好,只要我可以,什麼都喜歡。爆肝不好,不要爆肝
47.蟑螂的離去,是死神的追求,還是拖鞋的不挽留?
48.阿扁下台我上台,保證大家沒未來
49.地震的時候,雙手握拳放在腰間;拉長音大喊「喝啊啊啊啊啊啊!」你就知道賽亞人的感受了
50.尋找此人  請到  地獄閻羅王黃泉路奈何橋504段
51.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哈密我是瓜,你是牙膏我是刷,你不愛我我自殺.我有一首無名詩,走遍天下無人知,只有笨蛋和我知,笨蛋正在看此詩。
52.東南兩岸有座橋, 橋下有人比大條, 橋上的姑娘往下瞧, 挖靠怎麼這麼小。
53.YAHOO!奇摩狀態控制目前故障中
54.YAHOO!奇摩狀態控制中心員工罷工中
55.遊戲中,密我者死 (像勁舞團最忌諱人家密你= =+)
56.心情不美麗,沒事不要密 (不開心時可以用)
57.隱藏模式 (然後大頭貼弄成離線的表情)
58.想你是件快樂的事!見你是件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發生的事!哈‧‧哈!
59.電話響了一聲,代表我正在想你!兩聲,代表我喜歡你!三聲,代表我愛你!當第七聲響起…..媽的,我是真的有事找你,還不快接電話!
60.當白雲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當陽光閃耀,那是我想你的感覺;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當雷電交加,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哈––哈––哈!
61.歡迎收看「我的屁股會轉彎」!樹多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癡!
62.請對此輸入您的"天堂"帳號密碼。如有問題請洽詢遊戲橘子
63.就跟妳說 不要想我 不要想我 不要想我 老師講的話妳都沒有在聽嘛

 

---------------------------------------------

 

離開狀態

1.在廁所用屁股剪大便中

2.在十字路口幫忙牽老婆婆過馬路中

3.交通警察盤問中

4.返家飛行中

5.跌倒爬起中 orz

6.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7.找我?請先找我的秘書登記一下。

8.想扁我?請排隊...

9.追殺小強中....

10.我很忙的!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11.「如果要找我請叮咚100下〃100下我就會出現了」

12.功課答案殺來!!不然被殺的是你不是功課!!!

13.喝純喫茶聊你壞話....沒空啦!!!

14.千人幼齒斬!!

15.請對此輸入您的"天堂"帳號密碼。如有問題請洽詢遊戲橘子

16.就跟妳說 不要想我 不要想我 不要想我 老師講的話妳都沒有在聽嘛

17.角落劃圈圈自閉去…

18.從前從前...有個人~~~~~~~~~~~~~~~~~~~~~~~~~~~~~~~~~~~~~~~~~~~~~~~~~~~~~~~~~~~~~~~~~~~~~~~~~~~~~~~~~~~~~~~~~~~~~~~~~~~~~~~~~~~~~~~~~~~~~~~~~~~~~~~~~~在摳鼻屎

19.你看你的上面~你看你的下面~我叫你看你就看~你有沒有主見阿?你在看阿!還看~不准看了啦!

20.洗澡:1 嚕拉嚕拉嚕!洗澎澎中!

21.廁所裡忙碌〈不是大小便,擬因該知道我在幹麻ㄌ吧〉

22.洗香香才能繼續聊天喔!

23.在洗澡啦!別煩我

24.找我幹麻,你不知道我在洗澡嘛!

25.雖然我很香,但是我還是要洗澡

26.不想和你一樣臭,所以要洗澡

27.吃飯:1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ㄉ路,但我是「吃飯是為了和你聊天」

28.挖勒!今天晚餐怎ㄇ吃這麼......難﹝好﹞吃

29.吃飯押!

30.等我一下下,餐桌上.............

31.找我有是媽,及時先別找我,人家在吃飯喔

32.吃飯中~別密我...小心我噴飯給你嚐嚐!!!

33.弟如手足,美女如衣服,誰碰我手足,我穿他衣服,誰穿我衣服,我砍他手足。

34.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繳學費,不如加入黑社會,有車有權有地位,還有美女陪你睡。

35.認識你之前我的人生是黑白的,認識你之後我的人生是全黑的!

36.歡迎收看「我的屁股會轉彎」!樹多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癡!

37.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38.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39.人生自古誰無屎~~誰能大便不用紙~~人生自古誰不死~~誰能車禍不用死~~

40.土葬請按1 火葬請按2 土葬請按3 轉接往生者請按0 亂按者我們將爲您移送太平間 謝謝 歡迎下次再來.......

41.黑道來找我討債,我跟他我我想睡覺,叫他改天再來,他位啥打我..

42.吳念真說電腦會選花生為啥我倒花生湯在電腦主機上電腦就炸了...

43.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唉‥可惜呀!!

44.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在我最須要幫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千言萬語訴不盡,只想告訴你:「自從認識你沒有一件好事發生!你真帶衰!」

45.現在的我好亂..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頭腦都被快煩死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你能不能告訴我....我真的不知道要吃大乾麵還是阿Q桶麵!

46.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前世今生。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現在的我,好想說…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47.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然而祂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48.想你是件快樂的事!見你是件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發生的事!哈‧‧哈!

49.電話響了一聲,代表我正在想你!兩聲,代表我喜歡你!三聲,代表我愛你!當第七聲響起…..媽的,我是真的有事找你,還不快接電話!

50.當白雲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當陽光閃耀,那是我想你的感覺;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當雷電交加,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哈––哈––哈!

51.唸著到你叫人沒

(到著看回去)

52.「角落劃圈圈自閉去…」

53.中秋節版:

今天中秋節耶 我在烤月餅看肉吃月亮 要不要一起來呀

月亮版:

今天月亮好多唷 

星星版:

今天星星好大好圓

54.看到後面會傻眼版:

經過了這麼久 我終於感鼓起勇氣表達我的愛 我 要 對 妳 說 .....................................妳真的好可愛 看到我還會旺旺叫 比其他的狗乖多了耶


55.我喜歡......................................................人

56.節日版(如果今天是中秋節 則狀態可以打其..):

剛剛掃墓掃的好累...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57.外出打拼,要想我噢!

58.哈,蛋笨是唸著倒 (朋友都說很好玩)

59.嚕拉拉嚕拉拉嚕拉嚕拉勒 (洗澡唱歌=ˇ=)

60.洗澡中,不要偷看我會害羞

61.按進來就對了! (假如你有弄網址連結的話)

62.隱藏模式 (然後大頭貼弄成離線的表情)

63.周公找我聊天下棋 (睡)

64.端午節,划粽子吃龍舟 (故意的)

65.中秋節,賞月餅吃月亮 (故意的)

66.我愛你 (讓別人好奇心發作,哈)

67.遊戲中,密我者死 (像勁舞團最忌諱人家密你= =+)

68.心情不美麗,沒事不要密 (不開心時可以用)

69.甜蜜約會,勿擾 (有朋友去你家也能這樣打)

70.點進來的人會有精美小禮物噢 (弄網址連結想增加人氣的話)

71.我在XXX (有時候直接打也可以,簡單明瞭)

72.想看我裸照的請按Alt+Esc (其實會關閉即時通)

73.叫你不要按,你就不要按 (貼網址,有人會更想去看)

74.今天天氣好晴朗

75.請勿拍打餵食 (動物園,呵呵)

76.此狀態無法顯示

77.此狀態唯有帥的人才看的到

78.此狀態因太過猥褻已被YAHOO!奇摩列為18禁

79.想看我的狀態?別癡心妄想了!!!

狀態狀態狀態狀態狀態狀態狀態狀態狀態狀態狀態,你不是想看狀態?

80.閒置99999999999小時

81.人每天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_^],第二件是歡笑[^o^],第三件是大笑[^0^],祝你歡笑每一天*^0^*現在不准傻笑(還笑=_=)

82.今天我在蘋果樹下做了一個夢,夢裡每個人的頭上都有個時鐘,時鐘告訴我,時鐘走的越慢代表他越聰明,我有看到你的哦!轉的跟電風扇一樣快耶!

83.其實...我真的粉想跟你在一起,真的好想每天跟你在一起,想跟你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入睡,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因為.....媽媽說家裡不能養豬

84.想你!是很甜蜜的事;念你!是很窩心的事;見你!是很開心的事;請妳!是很光榮的事;陪妳!是很有趣的事;愛你!是很應該的事;騙你!是剛發生的事!

85.快點看新聞,台北101被炸了,整層大樓已經塌陷,警方已抓到引爆者。127人死亡,261人輕傷,153人重傷,300多人失蹤,1人受騙,那個人就是.........現在在看狀態的你!

86.世界上‧‧有兩種人最笨了‧‧第一個中指比食指長‧‧第二種人是正在看著自己的中指到底有沒有比食指長‧‧哈哈哈‧知道笨蛋是誰了吧!

---------------------------------------------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平生不識朝河蘭,就稱痴漢也枉然

‧肝若差人生是黑白,肝若好考卷是空白

‧為什麼搭訕我的是小白胖妹不是小白辣妹

‧何謂早睡早起?就是今天早上睡,隔天早上起床

‧正當我準備在電腦前面展開練習的時候...突然間一片黑暗...靠北喔...
停電啦...

‧賣女孩的小火柴

‧白目不是病,白起來要人命

‧薏仁做事薏仁湯,小叮做事小叮噹

‧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無心插柳柳橙汁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碰我衣服,我砍他手足,誰碰我手足,我穿他衣


‧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肛門的不挽留?............^_^|||

‧msn顯示線上的有80是離開,顯示離開的有80在線上

‧紅綠燈不是參考用 是照明用的

‧鑽石恆久遠 一顆就破產

‧乳搖知馬力-日久變人妻

‧君子坦蕩蕩~小人長雞雞

‧人生自古誰無屎 有誰大便不用紙 若君不用衛生紙 除非汝是用手指

‧飯後一跟煙,快快上西天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你迴轉阿...

‧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本人拒絕任何一夜情的邀約, 否則請妳馬上滾......滾到我床上

‧汝父久未贊汝,汝不知吾足著幾番

‧您已在其他電腦登入Messenger,請按一下這裡重新登入。

‧遠眺望山....看山小... 登高視水....真水小...

‧不管電腦多進步, 效能多高, 微軟就是能讓他跑起來像386

‧安西教練:「三井,你負責投外線!內線就交給趙建銘了!」

‧人不後悔不是人,不會後悔就是神

‧要抄的筆記宛如馨竹難書般,使我的手快要音容苑在

‧隱藏狀態!!

‧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繳學費,不如加入黑社會,有車有權有地
位,還有美女陪你睡。

‧認識你之前我的人生是黑白的,認識你之後我的人生是全黑的!

‧歡迎收看「我的屁股會轉彎」!樹多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癡!

‧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
你!

‧土葬請按1 火葬請按2 分屍請按3 送往西藏天葬請案4 轉接往生者請按
0 亂按者我們將把您移送太平間 謝謝 歡迎下次再來.......

‧遠處看山小,回頭看羚羊。入山經百木,景色梅添良。

‧今天中秋節耶 我在烤月餅看肉吃月亮 要不要一起來呀

‧誰要參加飢餓三十 就是飢餓三十天 看誰不會死 成功活下來的 會
贈送骨灰壇 如果掛掉的話 也會贈送十卷銀只給您在天堂當有錢人 參
加者立即贈送遺照一組(照相免錢) 參加者踴躍 盡快報名 歡迎攜家
帶眷一同參加

‧男人的腎臟是女人的寶藏

‧以前有個人叫'阿幹',某天鄰居找他媽打麻將,說:'阿幹你娘咧!?'

‧要看我裸體照的人,請用快捷鍵按alt+F4。

‧誰要參加'饑餓到死',就是餓到死,在策畫中,覺得活著沒意思的都歡
迎來參加喔(我們班辦的會跟親親葬儀社登記喔,好像每人送一個骨灰罈,
很划算喔,各位活膩的都來吧!!!!)

 

君能有幾副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賣女孩的小火柴 賣菊花的小男孩

地震的時候,雙手握拳放在腰間;拉長音大喊「喝啊啊啊啊啊啊!」你就
知道賽亞人的感受了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機車貼baby in car是怎樣!塞車箱嗎?? 囧rz

一年硬兩次,硬一次半年

老爺別這樣,夫人會看到

給你點顏射

身為男人的最高境界就是為了心愛的女人在世界最高樓上打飛機

姑蘇城外含三次 江楓漁火衛生棉

天天吃阿蓋,性功能無障礙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能否持久

好的男人帶你上天堂,不好的男人讓妳進產房

手頭比處女還緊.口袋比脫肛還鬆

開封有個 包莖舔 鐵MAN無濕 辨中姦
江湖好姊 來中出 網交 馬伕 在身邊
鑽舔鼠 深情乳宴 扯弟鼠 4條好漢
鑽舔鼠深莖如燕 徹雞鼠是條搞漢 穿衫鼠鐵屌神捲
翻穴鼠體位不凡 陰毛鼠一身是洨..
這五畜義結莖懶 七洨和五莖流傳在民間

此人已死 有事燒紙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爸爸被魚補 魚怎麼還不回家

床前有刀光 疑是樹上霜 明天不還錢 躺著回故鄉

倒扁的像是園遊會 挺扁的像是黑社會

嘴巴上說倒扁 胸部倒是挺扁的

人非聖賢 機掰難免

天天OGC 健康LP

等候對方接受邀請


高的不帥 帥的不高 高高帥帥沒大腦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頭腦放空 錢包也空

家屬答禮 死者回禮 阿門

遠處看山小 近臥山林涼 風吹草枝擺 低頭敢羚羊



什麼!?你沒有斷背山!?不可能的!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

上聯:不到萬里長城非好漢.下聯:不吃全聚德鴨真遺憾。橫批:沒錢別


不到上海不知錢少..不到北京不知官小..不到台灣不知文革還在搞

本人一表人才,嫻熟做人處事道理.希望應徵公司顧問一職,專門教授做人處
事的道理.月薪16萬元起.望有興趣者與我聯繫,感激不盡

你們別這樣 我想踢球啊

rain走了雨也停了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讓我上
你”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熄滅吧!你的生命之火~

老驥伏櫪千里志...痔瘡的痔

好的男人帶你上天堂,不好的男人讓妳進產房
-------------以下是新的------------------------------
時間就像女人的乳溝,再小也能擠出一點點 


把愛放開 把腳打開


上街下雨帶雨傘 倒扁要來穿紅杉   


今天上街打人面 明天法院來見面   (今天上街把美妹 半夜賓館來
相見)


遇見妓女我討厭 明天床上來相見  


人命關天 快快升天  


愛要坦蕩蕩 床上脫光光 


啞巴跟聾子說瞎子看到鬼  


屌大不是病 硬起來要人命


吳淑珍說她已經瘦到連25公斤都不到 我看她身上的珠寶都不只25公斤


天堂是善 地獄是惡 兩者皆得燒紙錢


給我十分鐘 我給你十個月

周公找我聊天下棋 (睡)


感冒..別叫我吃斯斯感冒膠囊 吃了會死


如果要找我請叮咚100下〃100下我就會出現了!


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在我最須要幫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千言萬語訴不盡,
只想告訴你:「自從認識你沒有一件好事發生!你真帶衰!」


想要得到ps3的請按ctrl+D


霍爾的一棟城堡{第1集};霍爾的兩棟城堡{第2集}


家屬答禮 死者回禮 阿門


遠處看山小,近臥山林涼,風吹草枝擺,低頭敢羚羊。


拿佛珠打耶穌!


娘這個字有很多用法,你可以叫自己的媽媽,也可以罵別人的媽媽


此人照片太帥 , 被奇摩人士搶走了


高的不帥,帥的不高,高高帥帥沒大腦


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還是謝天吧,要寫的功課太多了 還是明天吧



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的


此人已死.有事燒紙,如果沒紙,那就去死。


顯示線上的有8成是離開,顯示離開的有9成在線上


為什麼?我也想知道為什麼啊!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誠?!
為什麼我長得這麼帥卻要掉頭髮,你們兩個那麼醜,卻不掉頭髮?


吳淑珍說她已經瘦到連25公斤都不到,我看她身上的珠寶都不只25公斤

說的都有道理,做出來都傷天害理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頭腦放空 錢包也空


媽,你看!那部垃圾車在甩尾耶!


以前有個人叫”阿幹”,某天鄰居找他媽打麻將,說:”阿幹你娘咧!?”

什麼!?你沒有斷背山!?不可能的!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


上聯:不到萬里長城非好漢.下聯:不吃全聚德鴨真遺憾。橫批:沒錢別看


不到上海不知錢少..不到北京不知官小..不到台灣不知文革還在搞


肝如果好,只要我喜歡,什麼都可以;肝如果不好,只要我可以,什麼都喜歡。爆肝不好,不要爆肝


蟑螂的離去,是死神的追求,還是拖鞋的不挽留?



地震的時候,雙手握拳放在腰間;拉長音大喊「喝啊啊啊啊啊啊!」你就知道賽亞人的感受了


尋找此人  請到  地獄閻羅王黃泉路奈何橋504段

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哈密我是瓜,你是牙膏我是刷,你不愛我我自殺.
我有一首無名詩,走遍天下無人知,只有笨蛋和我知,笨蛋正在看此詩。


東南兩岸有座橋, 橋下有人比大條, 橋上的姑娘往下瞧, 挖靠怎麼這麼小。


YAHOO!奇摩狀態控制目前故障中


YAHOO!奇摩狀態控制中心員工罷工中


一女子湖裡裸泳,一蝌蚪見一黑洞好奇.游入睡覺幾天後,女子覺不適見醫檢查,
見一青蛙屍體旁邊有一遺書:自誤入黑洞每天數次遭亂棒毆打,生不如死.


我即時通登不上去

「你犯了什麼罪?」「我內線交易了三個限量芭比。」

老驥伏櫪千里志...痔瘡的痔


我狀態打不出國字


如果你看的到此狀態,表示你智商過低


自訂狀態訊息(N)...



對所有人顯示離線(I)


等候對方接受邀請 


?加利福尼亞長灘市的準打劫者,
當他把點38左輪手槍對准受害人開槍時,槍卡彈了。
這時他做了一個非常有建設性的舉動–
把眼睛對準槍口仔細瞄了一眼,同時扣動了扳機,
這次槍沒有卡彈。


一個瑞士酒店的廚師被一台切肉機奪去了一根手指,
他憤然向保險公司要求賠償。
保險公司懷疑是他操作過失,於是派了一個代表來檢查機器。
這個代表自己嘗試操作了切肉機,他也失去了一根手指…
於是,這個廚師的賠償要求得到了批准。


一個美國少年因?頭部被開來的列車嚴重撞傷而被送進了醫院。
當警察問他怎?受傷時,他說他只是想看看自己能夠把頭伸到行進的列車多近的地方,
然後他就暈過去了。



Ann Arbor 新聞報的犯罪專欄報導說,
密西根州的一個男子淩晨5點持槍走進快餐店打劫。
職員拒絕說如果沒有點餐他沒法打開收款機,於是這個男子點了份炸洋蔥圈,
但職員說早餐時間不提供這玩意兒…該男子深感挫折,悵然離去。


警察在西雅圖街道上發現一個嚴重不適的人蜷縮在一輛房屋汽車旁,
那人後來承認他企圖用虹吸管偷汽油…
但他錯誤地將吸管的另一頭放到了汽車房屋的糞桶裏。
(想像一下他含著管子大力猛吸時的情景吧)
 
 
-------------------------------------------------
 
 
 
 
 

台長: 〝☆㊣ 蚊子 ㊣★ 〞
人氣(6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搞笑是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好樂底大開唱
此分類上一篇:家庭遊玩日 - 烏來烤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