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23:06:2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鼠[!] 一奌都不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上班的時候,整理地下室,發現兩隻小老鼠[!]
後來,叫[文杰老爹]幫我抓老鼠,只抓到一隻而已[!]

今天,剛好是我顧地下室,我的心情開始緊張了...

接著,開始了!
情況都還不錯!都還很好,我很開心,我的心情終於放鬆了!
一直到地下室可以關門,我把髒碗盤,髒茶杯送上樓洗!
直到我要拿起那[小拉基筒]時....

看到那我最懼怕的東西![老鼠]
衝著我來...

我毫不猶豫的大叫,用最快的速度衝上去一樓!
連店長要叫同事下去看我時,我都已經衝上來了!

跑上驚慌失措的叫著[惠貞]
我躲在櫃檯裡抱著他的大腳一直哭 ....

我終於知道[花容失色]的這句成語了!
而惠貞看著我卻一直笑...!

後來,又發現他的蹤影,店長和惠貞就下去抓!
惠貞還取笑我說!那麼小隻你也怕= =!

我當然怕..怕到都冒出汗,

終究,還是被那隻可惡的死老鼠跑了...!

今天!真的緊張又刺激的一天*




台長: 阿嘴捏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